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皇捕魚大撲空!為搏面子「1招」笑掉人大牙 網爆笑:牠吃的是尊嚴 開鎖公司
2023/07/22 10:28:00瀏覽9|回應0|推薦0
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開鎖價錢特平.由77元起,即電:68881000,開夾萬.電子鎖安裝維修,密碼門鎖,商業電子門鎖,保險箱開鎖,玻璃門鎖,房門鎖,拍卡門鎖,指紋門鎖,門禁系系統,電鎖系統安裝,門鎖安裝維修,捲閘鎖,捲閘安裝維修,電閘安裝維修,三星電子密碼門鎖,電門安裝維修,自動門安裝維修,燒焊換鎖服務,換鎖膽服務,專業開鎖換鎖芯

[FTNN新聞網]記者李惠婷/綜合報導

女生的小包中裝的是可愛,貓咪的嘴巴中裝的是尊嚴!一名中國網友分享一則三花貓在魚池旁賊頭賊腦,看準時機下手抓魚的影片,但其他貓是手到擒來,牠卻撲了場空,這對自尊心極高的貓皇來說,是件不能為人所知的丟臉之事,於是牠立刻在地上「演戲假吃」,一系列荒謬的行徑看在飼主眼裡,實在要笑到岔氣。

開鎖公司
三花貓眼明手快,一掌下去什麼都沒抓到。(圖/微博:搞笑行為研究所)

這段影片18日被分享於微博,畫面中能看到一隻三花貓正扶在荷花水缸旁探頭探腦,當一條小魚從面前游過,牠立即出手要將其擊斃,說時遲那時快,鏡頭都還未拍清楚,貓咪就趴在地上大力地嚼著什麼,一旁的飼主看見後立即抓住貓咪後頸,要牠將那條無辜的小生命吐出。

令飼主沒想到的是,被抓起的小貓嘴中,竟是一點小魚的痕跡都沒有,她這才後知後覺意識到,原來小貓根本沒抓到魚,完全是在空嚼、假吃!

三花貓:啊是不能配合一下喔?為啥揭穿我啦!(圖/微博:搞笑行為研究所)

網友看完影片後爆笑回覆:「你吃的是什麼?小貓咪:『尊嚴』」、「小貓咪的事情少管」、「喵:喝口魚湯也要刨根問底嗎?」、「給大家表演一個無實物吃播」。影片請點此連結。

更多FTNN新聞網報導
長毛喵被同伴狂舔!慘淪「陸上落湯貓」 眼神荒蕪不反抗:我就命苦
橘喵式思想審查!告示貼「遠離渣貓」慘遭撕毀 牠:別想黑我
老貓去世「小貓態度大變」狂撒嬌!飼主嘆:牠太寂寞了 真相驚天反轉太爆笑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B2%93%E7%9A%87%E6%8D%95%E9%AD%9A%E5%A4%A7%E6%92%B2%E7%A9%BA-%E7%82%BA%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40f74&aid=17963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