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點就可以對妳說的話.....
2011/09/12 23:42:49瀏覽372|回應0|推薦1

短暫的中秋佳節
在我們相識的台北度過
這幾天妳過的好嗎??台北有些短暫的煙火喔~ : )
真希望可以於妳欣賞...

!?開始下課了
~~熟悉的高中校園~~
!?外面好象很熱鬧呢~
有人拿海報,有人看到我就突然笑出來...
我臉上有東西嗎??算了...
我前往模糊光芒的門

"碰!!碰!!碰!!"
"恭喜~恭喜~"
"今天可是你喜歡的人~幫你辦的慶生活動喔"
"就是>///<"
"快她在樓下等你"
我被眾人往樓下推...
我興奮的衝到操場

此時場景變成了國中的操場~
我看到她了 。///。
我兩眼呆滯...
口中說要說出時
她開口了:你在做什麼?....走吧...
我看的她的背影一手想抓住她的手...
她轉過身來...我說:我喜..........

@.@..............
右手傳來麻麻的感覺
看著長方形的光芒...
我的房間...我的床...

消失了...夢最美..但會醒來.....
我好想繼續做那的夢
真的好想...但或許還要很久很久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920513&aid=563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