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流的淚
2010/11/09 21:28:34瀏覽278|回應0|推薦7

大學第一次
我感覺我快哭了  我被氣哭了?  我被累哭了? 我被煩哭了? 還是我哭了?

我不是對愛情不過去
我不是不願意放手
我不是不願意告白
我是害怕我會失去
我的朋友之一  因為悄悄愛上
我很難受   我很痛苦

就是因為愛上,所以難過,就是因為朋友,所以退縮
我知道我告白=失去這個朋友
我知道我放手=回復這個朋友
但我就是放不開
以為自己能放開
卻又在一次的愛上

我曾將妳的影子,投射在別人的背影
但是失敗了,因為那不是妳
我在夢中遇見妳好幾次
每次都是得到妳有男朋友的消息
每次早上我都悄悄的流淚,悄悄的祝福

當我覺得我可以放下的時候
我卻悄悄的愛上
我不是個好人 也不是一個帥哥 更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我想要我可以早點放手
但沒辦法

最後只選擇了等待,等到我可以真正的放手

有一個人說:我不是真的喜歡妳。或許吧~
這樣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920513&aid=458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