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楓言楓語的每一個人
2010/06/08 11:35:47瀏覽402|回應0|推薦3

給班上的人
~謝謝你~你是我們的開心果
~謝謝你~為我們付出
~對不起~我的脾氣 常常惹妳生氣 (記得~我要喝喜酒喔)  謝謝妳幫我慶生
~加油喔~祝你考上警專
~加油喔~上了大學別遲交作業喔
~加油喔~祝妳轉學考順利
~加油喔~祝你大學順利
~對不起~我誤會了妳
~謝謝你~幫我們做畢業光碟
~謝謝你~幫我很多忙  要釣魚or 社子島一日遊時 都可以找我喔
~注意看~有時候不要太囉說、多增加一點生活知識 別成為標準的都市小孩
~謝謝你~幫我這麼多   未來要好好加油喔~
~注意看~多為人想想  別害到人 多一點負責 多一點用心
~謝謝你~幫助我 台大生~加油~
~加油喔~指考要加油~妳很努力  相信妳能考上不錯的大學的
~加油喔~指考要加油~做蛋糕時   若有問題可以問我   我會幫妳解答的
~加油喔~海大生加油~  啥時要來PK三國  等你來PK
  ~加油~
~加油吧~你有時候說的話很傷人  
~加油喔~別忘了要多多運動
~加油喔~下次遇到 一定要再敎我打球喔
~加油喔~去高雄別吃太多喔~
~加油吧~祝你上好學校
~對不起~我沒有信任你
~對不起~我排球常常失誤   害了妳生氣   常常犯錯害妳生氣 對不起
~加油喔~你唱歌真的很好聽
~加油喔~輔大生 要加油~    下次有空再跟你一起玩天堂
~謝謝你~幫我們做那麼多 謝謝你
~加油喔~祝妳大學順利~ 謝謝妳幫我慶生
~謝謝妳~常常幫我   加油喔~輔大生~助你天天都一樣開朗活潑
~加油喔~一日大哥終日大哥  加油指考多多努力喔
~注意看~有時候注意一下別人臉色  別說錯話激怒別人

~謝謝妳~因為有妳才有我們這三年來的獎狀 謝謝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920513&aid=410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