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農教農機
格主公告
嗨,

畢業多年,同學們分散各地,想想應該有人出來號召一下,弄個同學會什麼的,才不枉當年大家同學一場.

在這裏沒有時限,有空想起同學時就上來這兒看一看吧!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小胖
2011/07/07 15:59
7/21原則上有錫耀、冠民、莫凱及本人
地點另行通知
另...
已聯絡上駱明東,他目前在台北市松山區上班
他7/23不能去台中
已邀請他7/21(台北)共同聚餐
他說較近日期才能決定

以上

漢卿

農教農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27 16:18
燒包返台,各位同學,七月廿三日中午,讓我們大家再聚首!

時間:7/23(六)中午12:00
地點:台中水相餐廳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 17號 電話:(04)2258-1616

炎炎夏日午後,一起坐坐聊聊,請踴躍撥冗參加!
農教農機(1983ae) 於 2011/06/28 08:52 回覆:
介紹&地圖 

陳仙洲
2011/06/26 08:37
非常麻煩同學們,很抱歉我沒能與銘德在同一時間返台,要不然也可省去重覆的安排。

如果大家能在台中再一次大集合也是挺不錯的主意,只要大家方便,我在台行程很有彈性,可以配合安排,讓我們相約好好聚一聚,只是別讓我太感動,現在年紀大一些,情感較豐富很容易淚流滿面,若果真如此,希望老同學們別見笑。

Email:shanechen61@yahoo.com

文欽
2011/06/22 12:19

完全配合國旋的決定..

我個人盡量全部參加..

辛苦了..國旋..國基..世祥.新安..更歡迎仙洲.銘德返台..

不管參加人數或多或少..都是一次的聚會..請同學把握..

請同學們主動與主辦者連絡..方便訂桌及其他事誼......

謝謝同學們..


農教農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21 17:06
仙洲,銘德
 

原則上

  • 7/16(六)-->可否請國基安排一下台南餐廳
  • 7/22(五)晚--> 可否請世祥安排一下台南餐廳
  • 7/23(六)午-->12:00 暫訂台中水相餐廳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 17號 電話:(04)2258-1616介紹 
  • 7/24(日)-->台北,請留下台北聯絡電話


    如此安排若有問題或意見煩請告知


    國旋 上

ps:文華電信: 建議旅外同學回台時,有人負責開車接送,算我一份。

農教農機(1983ae) 於 2011/06/21 18:38 回覆:
或7/22(五)晚取消, 合併於7/23場,勞煩南部同學到台中,場子辦大點,北中南大會合一起碰面!?

新安
2011/06/17 19:03

歡迎仙洲和銘德返台

更歡迎來台南聚會

我預定7月14-20日隨學校福建參訪

台南的聚會儘可能安排在7/21以後

謝謝


國旋
2011/06/16 22:44
真是個熱鬧的夏天,剛和銘德通電話確認,他也將於7/16(六)返台省親及business trip ,會在台南停留一晚,另有忙事處理
燒包我想暫訂台中台南各安排吃飯,另各點視情況個別拜訪,不知是否可行,detail我們face book 繼續討論,再公告...

文欽
2011/06/16 20:15

看到仙洲要返台..非常高興..或台中或台南都ok..

來個小型同學會..不克參加的..也沒關係..仙洲您可以按通訊錄..環島時..拜訪同學們..

同學們都很熱情的.

很高興.我們班的同學情懷..發揮到極致..

我們大家彼此祝福..彼此關懷..


陳仙洲
2011/06/16 12:44
同學們好:

我預訂在7/21(週四)下午返台,停留至7/25 (週一)再飛到北京。目前預訂7/22 (週五)晚上或7/23 (週六)與大家相聚,我太太因事可能無法陪我回台,所以我將隻身赴會,但仍希望能與各位的家人歡聚。

我盼望能見到大多數同學,如有必要我可以前往台中及台南,其餘時間我將留在台北居住在我大姐家(忠孝東路五段)。二、三十年不見了,希望這趟行程能找回很多塵封已久的往事,同時也能面對面地了解大家的近況,期待這次的聚會。居住在東部的同學若不介意請勞駕至台北、台中或台南,或是我們相約下次再見,但我至少會電話聯絡未能相聚的同學。真希望有足夠的時間來一趟環島旅行!

國旋,可否請你幫我多聯繫同學們聚會的事,並請告知我該如何安排行程較為妥當。在此先感謝大家滿足我的心願!

Email:shanechen61@yahoo.com

國旋
2011/05/30 22:44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188190081233137

仙洲的婚禮

08-22-2010

URL: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oa.188190081233137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