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二一寒暑
2024/08/17 22:58:33瀏覽243|回應0|推薦1

歲月‧二一寒暑  

為升九年光陰悠悠過,轉換跑道系統二一載

人生寒暑莫約百年間,三十已佔人生三分一

今天是來系統電滿二十一年的日子。

這裡工作二十一寒暑,熟悉了每個樓層,踏過了每個角落千百回,在不久也將畫下職場句點,離情依依,心裡也不免湧現出那份不捨~

那情誼都已淬鍊在血液裡一絲絲的回憶...

山河遠闊,人間星河,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退伍後走進職場,整整四十年了,也將面對退休後的另一種樂活的跫旅。其間更換六家企業主,感謝企業主給我機會學習和成長,更感謝他們給我安定的家計,讓家人在無憂的環境,長大、就學、成家立業。

在獲頒113年模範勞工,寫下感言:

靜而不爭,萬般隨緣,感謝系統電子21年,挹注了我成長的養分,期間和無數同儕胼手胝足,完成了一件件的任務,我僅代表你們上台獲獎,更願將此殊榮分享給你們,歲月靜好,是你們的默默的付出成就系統電的輝煌,感謝有你們~

二一寒暑,不短的時光歲月,也踏實學了很多不同產品屬性,也間接認識不同領域的廠商。當然,在這過程中有著團隊裡的每一位同的協助,讓自己在系統電這段跫旅,也算沒有留白。

未下驛站的伙伴們,善自珍攝,後會有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69316&aid=18092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