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幫靠性騷擾抗中保台的傢伙
2023/06/03 12:48:10瀏覽1798|回應0|推薦21

跟民進黨談四維八德代表你已庸俗化,而庸俗化越發展,社會上突破道德底線的事件就越多,最後台灣只剰下擅長「小頭思考」的愚民和蠢貨,還侈談抗中保台?

倘若嫌華山大草坪不夠刺激奔放、叫不出聲,歡迎到阿公店小吃部捧場,這裡不但綠到出汁、俗擱大碗,且一律免責。

綠營性騷擾連環爆,南部地下電台強力放送:都是統派為了選舉栽贓抹黑,鄉親千萬別相信⋯。估計不消一個禮拜,一切流言蜚語煙消雲散、船過水無痕。君不見王八千事件早被忘得一乾二淨,明年選舉,「八千黨」照樣高票當選。

郭冠英說得最露骨:很多藍又開始幻想,綠色緋聞會影響到選舉的結果,只能說太單純善良。綠人的內戰就是透過這種方式來進行,因為這個時候正在進行立委初選,等於是派系又一次洗牌的機會,所以大家互揭瘡疤,當然看起來會讓人覺得很過癮。但對綠人來說,金錢、權力、性愛,這三者之間就是赤裸裸的互換,來達成彼此需要的價值,並在政治上分出高下。等到錢、權、色交易完畢,重整旗鼓,很快就張開血盆大口,把你吃的乾乾淨淨。還政黨輪替?太可笑了。

回頭看看口口聲聲要求老共秀出文明的龍應台們,祖繁不及備載的綠版性騷擾正給了最佳反諷。蛋頭、政棍、假道學,就算跳進恆河洗滌,阿三仍會笑你們的靈魂太髒,難以救贖呢!也別再情感勒索、道德綁架台灣了!先管好你們家的「老二」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793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