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全球主義正成為主流 蓄意人為災難即將到來
2022/09/30 20:01:20瀏覽1495|回應0|推薦1

布蘭登·史密斯(Brandon Smith)2022年9月29日
我過去曾注意到,當罪犯認為任何人都無能為力的時候,往往會吹噓自己的犯罪行為。坦率地說,在他們的自戀中,都忍不住陶醉在這一時刻,讓大家知道他們比我們是多麼「優越」。在過去幾年裏,我們見證了全球主義者機構中的精英在大流行高峰期出現許多這樣的時刻。
有像麻省理工學院的全球主義學者宣稱,我們「永遠無法回到正常狀態」,我們將不得不接受在餘生中失去許多自由,以對抗新冠的蔓延。還有像施瓦布宣佈「大重置」的開始和達沃斯人群所謂的「第四次工業革命」的啟動。也有很多像假總統拜登這樣的政棍,在媒體舞台上大搖大擺地指責意識形態的對手(主要是保守派)是「民主的敵人」。
如果他們對「民主」的看法是醫療暴政和文化馬克思主義的強行擴張,或者如果他們對民主的看法是政府與企業壟斷的合作和對國家建國原則的抹殺,那麼是的,我確實是「民主」的敵人。
全球主義者真的沉浸在他們假定的勝利光輝中。認為自己抓住了我們這些農民的把柄,他們的議程已完全確定。但正如我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爭論的那樣,金錢精英可能慶祝得太早了。
如果目標是在北美和歐洲實施長期的授權和限制,那麼新冠議程就徹底失敗了。如果想知道全球主義者的成功會是什麼樣子,只要看看邪惡中共的無休止封鎖週期和數字疫苗護照。權貴精英希望西方有這樣的結果,但並沒有得到實現。他們很接近,但無數的美國人、加拿大人和歐洲人堅持自己的立場,迫使我們服從的代價太大。
甚至拜登也公開承認,大流行已經結束。他們放棄了授權,因為他們知道如果打起仗來,他們會輸。
如果大流行恐懼工廠的目標僅僅是讓人注射毒苗,那麼這裏他們也失敗了。美國許多州有40%的人沒有種苗(根據官方數字),全球許多地方也有大量沒有種苗的人口,因此有個龐大的新冠疫苗控制群體。如果不斷出現與mRNA疫苗有關的健康問題(如心肌炎),那麼公眾就會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因為有這個對照組。全球主義者需要接近100%的疫苗接種,但沒有得到,而且還差得遠呢。
他們無路可逃;大大高估了公眾在面對專制主義時的冷漠。叛亂的規模太大,最終將為自己的違法行為負責。
這就是例子:意大利最近的選舉導致保守派聯盟取得壓倒性勝利,新任首相(也是第一位女首相)喬治亞·梅洛尼(Georgia Meloni)本週發表了振奮人心的勝利演說,直接揭露了極左派對西方國家的入侵、全球主義以及與醒目的公司勾結以壓制異議的毒害。她呼籲回歸自由,而主流媒體的反應是什麼?他們說她是「法西斯」。
意大利選舉只是一個持續趨勢的一小部份,是人民對全球主義者迫在眉睫威脅的醒覺,全球主義者無法阻止。
他們的恐懼是可想而知的。反全球主義現在正成為主流,隨着它的出現,人們將開始尋找答案。為什麼我們的經濟狀況會如此惡化?為什麼我們面臨滯脹的危機?為什麼所有東西的價格都在持續攀升?為什麼我們幾乎失去了所有的公民自由,以對抗一種官方感染死亡率中位數僅為0.23%的病毒?為什麼在供應鏈危機的情況下還在進行毫無意義的碳控制?為什麼政棍和銀行讓一切變得如此糟糕?
公眾對清算的呼聲越來越高,最終被砍掉的將是全球主義者的腦袋。所有通往毀滅的道路都指向他們和他們強加給民眾的政策。
當然,當陰謀份子覺得自己被逼到絕境時,他們有時會放火和劫持人質,為保命做最後的努力。我相信我們正接近這場可怕戲劇的那個階段。重要的是,要接受戰場上的條件,不要低估敵人。事實是,全球主義者擁有廣泛的手段來進行破壞,他們已將其中的一些災難付諸實施。
正如我多年前警告的(2017年的文章《經濟終局繼續》中),與東方國家的緊張關係被用來削弱美元作為世界儲備貨幣和石油貨幣的作用。衝突還造成了資源短缺和供應鏈的疲軟,更不用說歐洲的能源危機了,隨着諾德管道的破壞,這場危機已不可逆轉。
我還在2017年預測,美聯儲將重複加息的模式,進入嚴重的經濟疲軟導致經濟動盪加劇。他們在大蕭條開始時使用了非常類似的策略,前美聯儲主席伯南克公開承認這是長期通縮崩潰的原因。
來自我在2017年的文章:
「就政策而言,美聯儲主席的更換是絕對沒有意義的。鮑威爾將繼續採取與耶倫完全相同的舉措;刺激措施將被取消,利率將被提高,資產負債表將被削減,使美聯儲最初創造的巨大市場泡沫容易內爆。」
「善於觀察的人士...可能已注意到,全球各地的央行似乎正以一種協調的方式採取行動,從市場上取消刺激性支持並提高利率,切斷長期以來一直是我們癱瘓經濟的拐杖的寬鬆貨幣供應線。」
國際清算銀行是央行中的央行,也是為所有其他成員銀行編寫全球政策倡議的機構,上週呼籲更多加息。除了英格蘭銀行的小規模干預外,證據顯示,全球主義者希望發生崩潰,並設計不穩定的條件。他們事先設置了多米諾骨牌,現在決定將它推倒。我認為這是個失敗的保險措施;在他們沒有從病毒大流行中得到想要的控制情況下一個恐慌觸發。
他們會指責俄羅斯,會指責中國,會指責保守派,會指責除自己之外的任何東西和任何人,試圖將公眾的注意力從一開始就創造崩潰條件的國際銀行行為上轉移開。我們不能讓他們得逞。無論接下來發生什麼,至關重要的是,人們要記住是誰真正對我們做了這些事,誰需要受到懲罰。
在接下來的數年裏,當權者將試圖使用混亂的屏幕,以便在民眾中播下恐懼的種子。他們將試圖利用這種恐懼來獲得更加集中的治理,改變我們社會的基礎,同時扼殺我們僅存的自由。這是他們剩下的唯一一招,但至少我們現在可以肯定,我們無數人在那裏--無數人不會服從,我們會反擊。而且,我們知道全球主義者很害怕;因為如果他們不害怕,就不會採取如此激烈的措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723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