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朗普檢視白宮
2022/09/15 20:26:54瀏覽1274|回應0|推薦0

米高·巴斯特(Michael Baxter)2022年9月13日
【Real Raw News】當特朗普總統的波音757-200飛機意外降落在華盛頓特區杜勒斯國際機場時,主流媒體瘋狂猜測,他為什麼在那裏?是不是生病了,要去沃特理醫院?是在向司法部自首?大陪審團的傳喚?還是到華盛頓打高爾夫?
紛至沓來的流言蜚語似乎沒有盡頭。當特朗普在一群饑渴狗仔隊的簇擁下出現在弗吉尼亞高爾夫球場後,媒體得到了答案。但是,消息人告訴本台,特朗普的高爾夫之旅是轉移視線:當狂熱的媒體關注時,一名與他一起的高級助手悄悄地從人群中溜走,執行一項秘密任務--視察白宮,正如一名消息人所說,「確保它和特朗普離開時一樣。」
2021年7月,本台發表了一篇文章,儘管表面上看不出,但所謂的拜登政權從來沒有踏入白宮半步,事實上,他和賀錦麗在當年1月20日尋求進入白宮時被美軍拒絕。儘管多個獨立消息證實這一說法,但我們仍質疑其真實性,因為如果是真的,這意味全國所有媒體機構包括福克斯新聞,都是欺詐的一部份。有消息稱,拜登政權及其媒體幫手利用電影場景和音響舞台來模仿白宮的新聞活動(黑岩工作室/Black Rock Studio)。
昨天的信息證實了去年的論點。
特朗普內部消息向本台透露,該名助手;我們稱他為「傑夫」(Jeff),在白宮受到了一直為特朗普或下一任「合法總統」保衛橢圓形辦公室美士兵的迎接。據悉,傑夫代表特朗普在白宮向美陸軍將軍占士·麥康威爾(James C. McConville)傳遞一個「極其重要的信息」,自特朗普簽署《1807年叛亂法》以來,他一直負責白宮的安全,該法將國安事務的權力暫時讓給軍隊。
「我不知道信息的性質,但對特朗普來說,採取這些措施,一定是最重要的。它的重要性足以要求親自送達。」特朗普認為通過電郵、短信,甚至在電話中討論都風險太大。消息說:「這可能是巧合,但時間上恰好是他的40名顧問被司法部突擊檢查或傳喚之時。」
他補充說,特朗普沒有到白宮,因為他被狗仔隊盯上,他在橢圓形辦公室附近出現的消息會在整個環形道(又稱沼澤)敲響陰森國度的警鐘。簡而言之,特朗普在白宮台階上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將是非常顯眼的。
最後,消息說,他將在可能時分享進一步的細節。
——————————————————————————

軍方致特朗普:給曲速行動道歉,否則後果自負
米高·巴斯特(Michael Baxter)2022年9月12日
當美國海軍陸戰隊將軍大衛·伯傑(David H. Berger)宣佈特朗普總統為美軍的保護國,並因此加強特朗普持有幾處房產的安全時,其委員會的官員對伯傑將軍的動機和方法進行了嚴厲的斥責,他們說,事實上,特朗普不願為預示《曲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道歉,這在全國士兵和公民中構成了「違反信任」。
正如6月所報導的,在激烈忠於特朗普的議員和希望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2024年掌舵國家的議員之間已形成了分歧。特朗普最直言不諱的批評者,美陸軍少將李察·安格(Major Gen. Richard E. Angle)和J·基爾西上校(Col. J.D. Keirsey)表示,如果特朗普期望得到統一的軍事支持,他必須為創造和延續曲速行動公開道歉。在本月早些時候的一次白帽子會議上,他們認為該行動使更多美國人生病或死亡,比國家打過的所有戰爭的總和還要多。
美軍白帽子分區對疫苗傷亡情況進行了多項研究,其中一些仍在進行。一項研究表明,有450名孕婦;軍人和家屬在接受新冠疫苗注射後14天內流產。在這450人中,有63人患上無法治癒的神經疾病,41人患上心肌炎,23人部份癱瘓,4人四肢癱瘓,8人死於心臟病發作。簡而言之,那些失去孩子的人中有30%也死了,或者遭受比死亡更糟糕的命運。
這些研究並不只限於軍人和家屬。其中一項研究了CDC聲稱在今年3月16日的一週內有多少美國人死於新冠。根據刑事CDC的說法,該週有1292人死於新冠。然而,一項軍事調查顯示,這1292人中有850人是在打了第一針或第二針加強針的10天內死亡。總的來說,CDC聲稱有105萬美國人死於新冠。軍方將90.3%的死亡事件歸因於疫苗,而不是所謂的新冠。
李察少將和基爾西上校在上週的會議上提請伯傑將軍注意這些研究。
安格將軍告訴伯傑將軍說:「特朗普至今還在吹噓曲速行動是他最偉大的成就之一,甚至人們還在左右排隊等待打針。而最新的一批加強劑甚至還沒有在人類身上測試過。特朗普吹噓自己得到提升,而疫苗卻每天都在殺死人。這必須停止。他必須放棄其傲慢的立場,向美國人坦白。如果不是這樣,我們怎麼能支持他?」
「特朗普的基礎是分裂的,」基爾西上校插話說,他引用了一項非正式的軍事調查,表明在2016和2020年投票給特朗普的30%MAGA不會在2024年投票給他,原因是他拒絕承認他被騙去支持曲速行動。「我們的民意調查顯示,如果特朗普承認被騙,犯了錯誤並不會再犯,大多數MAGA會原諒他的。如果他謙虛一點,說福奇、伯克斯、哈恩和阿扎爾狡猾地愚弄了他,我們和MAGA就可以原諒他。如果他不願意,他就損害了自己的聲譽。」
伯傑將軍一直是特朗普的狂熱擁護者,他提醒他的理事會,美軍是不民主的,但他說會把這件事提請特朗普注意。
撇開軍方不談,許多媒體學者和特朗普總統的盟友都呼籲他放棄曲速行動。這些人包括眾議員馬喬里·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勞倫·波貝特(Lauren Boebert)、馬特·蓋茨(Matt Gaetz)和吉姆·喬丹(Jim Jordan),以及一些參議員和各州州長。媒體人亞力士·瓊斯製作了火熱的視頻,呼籲特朗普道歉,而據海湖莊園消息人透露,班農鼓勵特朗普承認他被耍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716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