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搗破拐童邪惡地下基地
2022/07/04 20:49:10瀏覽1733|回應0|推薦0

米高·巴斯特(Michael Baxter)2022年7月2日
《美軍在南卡羅來納州摧毀販賣兒童隧道》
【Real Raw News】大衛·伯傑將軍(Gen. David H. Berger)辦公室消息告訴本台,美軍白帽子分區在南卡羅來納州發現並摧毀了陰森國度控制的深層地下軍事碉堡,即「DUMB」。
週四,主媒和美國地質調查局似乎對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附近發生的小規模地震群感到震驚,該地區不以地震活動著稱,最強的為里氏3.6級。這次包括一次3.4級的餘震,是數十年來襲擊棕櫚樹州的最強大的地震。
然而,我們的消息說,這些雷鳴般的轟鳴聲根本不是地震。相反,在南卡羅來納州大部份地區感到和聽到的地震是由白帽子行動造成的,該行動將一個曾經收容陰森國度兒童販運集團受害者的迷宮式地下隧道弄塌。
據他說,6月26日,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舉報人向將軍辦公室揭發一項驚人的指控。他聲稱掌握了距離南卡羅來納州盧戈夫(Lugoff)幾英里處一個販賣兒童隧道的洞口的GPS坐標,盧戈夫是個有7000人的社區,靠近流入大西洋的沃特利河(Wateree River)。
舉報人說,包括已故希拉莉在內的「陰森份子」曾利用這些地下隧道和洞穴暫時安置綁來的兒童,然後將他們送往下游,搭乘開往西歐的船隻並賣給富裕的外國人。這名似乎擁有豐富知識的線人說,這些隧道自2019年以來一直沒有使用,但在2012~2019年期間,有超過2500名兒童被犯罪集團利用這些隧道來轉移。
消息說,起初,伯傑將軍認為舉報人的說法胡說八道,因為他很難相信陰森國度會在南卡羅來納州這個保守派、共和黨的大本營策劃這樣的行動。但舉報人的具體信息最終促使伯傑將軍對這一說法進行調查。
6月27日,一組海軍陸戰隊偵察排探查了GPS坐標,發現一個土堤--隱藏在大量巨石後面的洞口。
海軍陸戰隊向伯傑將軍匯報,然後他聯繫了美陸軍工程兵團的白帽子。消息說:「一天後,他們加入了海軍陸戰隊,放置炸藥以清除碎片,並發現了一條下沉到地球深處的550英尺的隧道。」
他補充說,這條隧道通向一個螺旋狀的深層地縫和密室網絡,雖然已經荒廢,但有充份的證據表明過去曾有兒童被囚禁在這裏。他們發現了兒童的衣服、毛絨玩具、樂高玩具、七巧板、洋娃娃和佈滿灰塵的臨時床。海軍陸戰隊員在各個角落發現了貼在洞壁上的腳鐐。廣闊的隧道系統向各個方向延伸了數英里。
消息說:「他們請求允許拆除這些隧道,這樣就無法在將來再使用。」
伯傑將軍向南卡羅來納州州長亨利·麥克馬斯特(Henry McMaster)講述了他的發現和拆毀隧道的意圖。他說,拆除行動可能會發生小規模地震,但任何爆炸都會被減弱,以避免破壞附近城鎮的建築。陰森國度對南卡羅來納州的入侵已足夠廣泛,需要進行多次拆毀,這可能會驚動附近的居民。
6月29日,美陸軍工程兵團裝上炸藥,開始拆除販賣兒童的隧道。
爆炸聲就像地震一樣,這是預料之中事。但沒有人受到傷害。我們的消息最後說:「陰森國度不能再利用南卡羅來納州來收容和運送兒童進行兒童奴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5548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