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是否利用時間旅行贏得二戰?
2022/06/27 20:11:37瀏覽1335|回應0|推薦0

米高·薩拉博士(DR MICHAEL SALLA)2022年6月23日
根據傳奇性的《蒙托克計劃》(Montauk Project)舉報人阿爾·比萊克(Al Bielek)的揭示,美國在1936年首次發現了時間旅行的秘密,並得到來自未來的援助從而贏得第二次世界大戰。比萊克的驚人信息為一項有關外星干預人類事務提供了答案,「如果納粹德國得到天龍爬蟲人的科技援助,他們怎麼會輸掉戰爭呢?」秘密太空計劃內部人如威廉·湯普金斯在他的《外星生物選集》系列圖書中說道。
2000年4月20日,比萊克錄製了參與著名費城實驗和美國機密時間旅行研究的視頻證詞。在錄音中,他形容時間旅行是如何在1936年被意外發現的。美國海軍鑽井船《奇爾沙治號》(Kearsarge/AB-1)在百慕大三角水下發現了亞特蘭蒂斯水晶。
在激活亞特蘭蒂斯水晶而銷聲匿跡兩個月後,奇爾沙治號載着船員完好無損地回來,並驚爆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他們穿越到未來。未來的人給了他們如何開發時間旅行技術的詳細指示,這對在即將到來的世界大戰中取得成功至關重要。
根據比萊克的消息,經過兩年的實驗和校準,時間旅行已可使用。隨後,時間旅行用來獲得來自未來的先進武器,並在二戰中使用。在以下摘自比萊克2000年4月20日的錄像中,解釋了他所了解關於二戰期間使用時間旅行的情況:
我遇到的經歷和掌握的信息,部份來自洛斯阿拉莫斯實驗室(Los Alamos Laboratory)的黑庫,就像其他很多事一樣,他們發現了如何校準它,能夠使用奇爾沙治號以及後來其他一些同樣配備了適當設備的船隻進行未來的時間旅行。據稱根據我的信息,這對贏得二戰對納粹德國戰爭至關重要。
我們不得不從未來的修改中抽出一些硬件,一些東西,甚至如果看看戰爭結束時,我們在日本投下了一顆鈽彈(原子彈),以及一顆標準的鈾炮筒式炸彈,所以當廣島的鈾炮筒式炸彈和長崎的那顆公開聲明不是原子彈。
人們不得不提出一些嚴肅的問題,因為在原子彈開發的記錄中,在特尼狄平地進行的試驗手冊中指出,他們解密的信息是顆鈽彈,而且從漢福德工程廠生產的所有鈽花了一年多時間才生產出足夠的炸彈級钚,可用來測試炸彈。
他們非常擔心是否會成功,因為他們暗示以前曾失敗過,這是事實。他們在炸彈周圍放了鋼製和非常重的鋼殼以防失敗,(這樣)他們就能搶救它而不會失去鈽。當然,那個特定的裝置確實發生了很好的爆炸,在沙漠地面上留下了漂亮的玻璃狀鍍層,在許多英里之外都能看到。這花去了我們到那時為止所生產的所有鈽。
我們是如何在一個月內獲得足夠的鈽來製造炸彈並投向長崎的?這個問題一直沒有答案,我認為,答案在於我們有時間旅行的能力,把一些鈽的生產帶回來,在1980~1990年代甚至1970年代,我們能夠相對大量地生產钚。
俄羅斯在40年裏從他們的一個秘密城市中積累了40噸炸彈級鈽的庫存,他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他們仍在生產。因此,一旦有適當的設施,除了特定的例子,生產它並不難。
我聽說還有其他的例子,時間旅行用來在未來生產硬件,也就是我們這個時代,比如說1980年代,在二戰期間使用。底線是我們在軍事上打敗了希特勒和日本軸心國,世界又恢復了不安的和平。
比萊克令人難以置信的證詞得到了歷史事件的支持。美國奇爾沙治號是一艘活躍到1940年的鑽探船,所以它參與發現埋藏在百慕大三角的古代亞特蘭蒂斯技術是可行的。另外,整個曼哈頓計劃的開發過程的保密性也引起許多問題,即兩種不同類型的原子彈是如何開發出來並在相隔僅幾天的時間內部署,從而使太平洋戰爭迅速結束。
此外,多個研究人員已證實費城實驗是真實的,它似乎是涉及海軍艦艇時間旅行研究的一個分支,可以追溯到奇爾沙治號事件。最後,比萊克參與了蒙托克項目(1971~1983年),該項目也進行了時間旅行實驗,這確實支持了他的說法,即他曾接觸過各種設施的高度機密材料,包括所謂的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的黑庫。
比萊克的證詞支持了二戰不僅是不同外星派別之間時空戰爭的說法,正如我之前討論的,還涉及未來人類。事實上,比萊克聲稱被派往未來親眼目睹了人類在公元2137和2749年的活動,以及希望比萊克幫助他們改變未來時間線的原因。
在我即將舉行的網絡研討會《時間旅行、時空戰爭和我們的未來》中,我將調查比萊克令人難以置信的時間旅行,並將其與其他內部人士、研究人員和體驗者提供的有關費城實驗、蒙托克項目、飛馬項目、Wingmakers以及羅馬尼亞零部對布切吉山發現進行研究的信息進行對比。
https://youtu.be/XKZFuL9QW-M
比萊克的證詞以及其他人提供有關時間旅行技術的證詞和文件,支持了未來人類在影響我們歷史上的過去事件(如二戰)中發揮了關鍵作用的說法。最重要的是,來自未來的時間旅行者以及高度進化的地外文明,今天在這裏協助我們揭示長期被壓制的知識,並改變我們的世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539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