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三戰只欠一發大偽旗攻擊
2018/03/29 18:35:51瀏覽691|回應0|推薦1

2000年9月,一個極具影響力的新保守主義智庫項目「美國新世紀」,發表了一篇題為「重建美國的防禦」的報告,該報告為確保美國在冷戰後世界的主導地位奠定了基礎,它呼籲對當前美國政策模式進行大規模與徹底的改變,並由此得出以下結論:
「進一步說,轉型的過程,即使它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也可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一些災難性和催化的事件--比如一個新的珍珠港事件。」
一年後,新保守主義者以911的形式獲得了他們的「新珍珠港」。
在「重建美國防禦」的標題頁之後,你將會看到一個名為「關於新美國世紀的項目」的介紹,內容如下:
成立於1997年春天的新美國世紀項目,是一個非營利的教育組織,其目標是促進美國的全球領導力。這個項目是新公民計劃的一個倡議。威廉·克里斯托(William Kristol)是該項目的主席、羅伯特·卡根(Robert Kagan)、德文·加夫尼·克羅斯(Devon Gaffney Cross)、布魯斯·傑克遜(Bruce P. Jackson)和約翰·博爾頓(John R. Bolton)擔任董事。
你可能已注意到,當中提到了一些名字,特別關注的是博爾頓,他最近被任命為特朗普的新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是好戰派,是慫恿小布什的新保守主義戰爭的推手,他是華盛頓裏最強硬的新保守主義戰爭專家,他支持美國入侵伊拉克,提倡軍事侵略每個政府,讓美帝國拒絕屈服任何人。
回顧今年1月特朗普的言論,他的內閣陣容裏有無法滿足的好戰派,成為行政部門最重要的顧問職位,當時他所說的話有一些在主流媒體中消失了,並沒有得到應有的重視,其文如下:
「我希望能夠把國家帶回一個偉大的統一形式。雖然很難做到,但期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人政齊心。我想在沒有重大事件情況下好好施政,因為一般情況下,發生重大事件不是一件好事。」
我們需要開始注意。
在911事件後,國會通過了反恐的授權,使美國能夠無限期地在任何有恐怖份子存在的國家派駐軍隊,即使這些恐怖份子得到美國政府的武裝和資助。對美國人造成的創傷,在布什的第一個任期內,911被用來製造全面地面入侵他國的藉口,並且造成一百萬人死亡,使整個區域創造了大量恐怖派系,用來毀掉利比亞和敘利亞的戰爭遊戲。
我不是911事件的專家,但我確實知道,西方戰爭販子的先期議程在很大程度上受益於此,官方的故事充斥着大量的情節漏洞,而美國中央集權的帝國有着廣泛使用謊言的歷史、宣傳和偽旗攻擊,以製造支持軍事暴力行為的理由。這一點,他們相信在歷史上沒有理由不這樣做。
現在,美國中央集權的帝國根據其自身的數據進入了「後至上」的狀態,這意味着為了推進新保守主義的全球統治議程,一些激烈的事情將不得不發生。在我看來,這就是我們今天為所有不間斷的反俄宣傳所準備的。
這種準備是必要的。如果在2015年,西方國家被華盛頓告知,因為一些新的事件,一場針對伊朗、俄羅斯和中國的自由聯盟之戰是不可避免的,他們一定會說「不,滾開,我們不打算那樣做。」這是一場沒有人會認同的戰爭。這種幻想會被打破,主流媒體宣傳機器的信任再也不會恢復,應敞開一扇大門讓所有人都拋棄現有權力結構的陰謀,去建立新的健康的東西。
所以他們需要讓我們的推動,而且他們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2016年底之前,美國人很少會想到俄羅斯或普丁,也不知道克里姆林宮是什麼樣子。現在,針對俄羅斯的仇恨是美國主流意識的前沿,現在也感染了英國,並迅速轉移到澳洲和歐洲。在一些重要的未來事件中,木材已被慢慢晾乾了,一個偽旗事件將會點燃。媒體會大肆渲染讓它迅速燒開,而迴避或害怕戰爭的人,將被驅趕和排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134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