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弄美國人的偽旗行動已不管用
2018/03/22 20:27:26瀏覽1594|回應0|推薦1

培斯登.占士(Preston James)2018年3月19日
儘管陰謀集團控制着六大主流媒體,但他們已不再能輕易地用偽旗攻擊來愚弄美國人民了。
我們現在可以肯定的是,陰謀集團一直在利用政府和國土安全部、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BI、中情局和外國集團(如摩薩德、DVD和其他轉包商)等機構的秘密派系,來反覆策劃和上演「角鬥士」式的偽旗行動。
在經過陰謀集團頻頻的推動和部署下,通過內部操作攻擊我們人民,偽旗行動的真面目已無所遁形。他們的所作所為是為了說服人民放棄更多的憲法權利(尤其是民擁槍械),以換取增加打擊恐怖主義及提升保安的承諾。
偽旗攻擊的來源是發生在1700年,當時的海軍艦艇編隊中,為了師出有名,讓其中有一支掛起敵方的旗幟,偽裝成敵艦向友艦開砲,為自己製造向敵人開戰的藉口。
納粹在德國的格列韋茨便是利用了這種伎倆,他們裝扮成波蘭士兵,襲擊了德國的一家電台,以此作為打開入侵波蘭和發動二戰的門戶。
納粹甚至還用它來焚毀德國國會,然後歸咎於俄國人,以及槍支管制和其他諸如納粹授權法案之類的反恐措施。
由於全球互聯網的出現和普遍使用,越來越多的美國人每天都接觸到大量的偽旗事件。
在當今時事,選擇其他媒體網站作為當前新聞和真相來源的人數不斷增加,主流媒體的市場壟斷局面面臨嚴峻挑戰,獨霸江湖的時代已成過去,風光不再。隨着互聯網替代媒體網站愈加普遍化,6大大型媒體的客戶數量已大量減少。
隨着放棄追隨主流媒體的惡性循環不斷增加,為了自保,通過某些影子政府和外國情報機構控制互聯網的陰謀集團,已開始採取明顯的手段,來將民營媒體網站和作者的行為妖魔化,限制搜索並且審查民營媒體的帖子。致使大量的民營媒體網站被攻擊和強制性刪除內容。
許多新的網絡審查都是在「國家安全文件」的秘密管制下進行的,結果這些被打上標籤的內容被傳送給一個網絡服務運營商,但無法保存下來。而且,如果披露的話,將會面臨10000美元的罰款和10年監禁。
現在,許多民營媒體經營者都合作建立他們自己的替代網絡來阻止這種審查。
眾所周知,陰謀集團的世界性私人中央銀行,在過去的100年裏對美國和世界上的大部份地區建立束縛。現在互聯網已成了他們的最大敵人,也是他們最大的弱點所在。
另一方面,他們完全支持全球互聯網概念,尤其被美國國防部高級研究計劃局,和英特爾公司賣斷後,成為有史以來最大的監視和腦控工具。當然,有錢好做事,在某種程度上這是正確的。
然而,讓他們屎尿不急的是,互聯網迅速成為一股強大的民間力量,形成用來教育大眾、揭發陰謀集團真面目、追隨者的罪行、各種各樣的情報機構、轉包商、幕後黑手,以及許多騷擾和謀殺事件等的平台。他們也沒預料到,互聯網會導致美國出現一種新的強大的民粹主義。
影子政府的英特爾機構和惡霸美軍的行為,通過互聯網光速的在美國和全球傳播,是致使美國本土和西方世界迅速出現民憤的主因。
而這種新冒起的,大規模的民粹主義,現在以揭發影子政府真相為己任。以報導的方式,毫不留情的對陰謀集團的所作所為共諸天下,其中甚至有很多都是內部人士,與他們關係密切,深悉他們的惡行。而且在過去幾年裏,許多前情報人員刻意洩露機構秘密的趨勢有增長的跡象,他們非常熟悉各種機構裏的大量非法行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NiYCmZrZA
這些大量洩露的秘密信息,都是一些針對反人類、違反美國憲法、國際法、其他許多國家法律的各種各樣的罪行,當中還包括刺殺、大規模謀殺、戀童癖、撒旦教、打擊持不同政見者和各種各樣的人類危害罪。
現在很明顯的是,大多數美國情報機構,和其他七國集團在美國的運作和豁免權,都在美國境內運作,這是一個巨大的犯罪集團,由陰謀集團在1913年劫持美國,非法通過違反憲法的「聯邦儲備法案」後形成的幕後操控大師。
在某些未被承認的秘密太空戰爭計劃中,強大的叛變派別浮出水面,頻頻在網上揭發不為人知的太空秘密,人們已完全能夠接觸到所有國安局的機密,這些人士通過互聯網洩露大量信息的動機,就是為了打擊無惡不作的陰謀集團。
互聯網迅速成為全球新的「古騰媒體出版社」(Gutenberg Press),並在美國產生了一種新的強大的大眾民間力量。事實上,這個古騰堡出版社是革命性的,通過驚人的傳播,生產出大量的資料材料。
這一新的革命性的發展,使得「聖經」(真相)大量普及,甚至在用來對照現在的梵蒂岡時,發現原來已叛經離道,他們乖離原旨變得利用教會來支持糟糕的政策。
偽旗攻擊永遠是法西斯政權在推動的結果
偽旗攻擊的成功部署,證明了國家在技術上處於法西斯主義狀態(官商勾結-政府與最強大的公司合併)。
美國早已成為超級法西斯主義的國家,它是企業和國家的合併體,企業把政府作為他們的傀儡。二戰歷史向我們展示了所有的法西斯政權,都是陰謀集團控制着私人中央銀行體系的產物。
經驗豐富的揭秘人士將這一統治集團稱為神秘和邪惡的基地,一個充斥着戀童癖和兒童祭祀的地獄,是世界猶太復國主義者的倫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這是一個獨立的,擁有警察和外交人員的獨立國家。【注:世界上最高級的猶太復國主義者陰謀集團,和政策制定者,並沒有希伯來人的血統,他們是古老的歐洲黑貴族。】
如果沒有控制主流媒體、英特爾和執法部門,他們的偽旗行動就不能有效地部署。
為了有效地欺騙人民,讓他們相信政府在主流媒體上的彌天大謊,法西斯政府的偽旗行動總是伴隨着主流媒體、英特爾和執法部門的通力運作,環環互扣,合作無間,好戲才能上演。
在美國,這是很容易實現的,因為主要的大眾媒體已被整合為六大國際媒體公司,非法新聞壟斷。在沒有互聯網的時代,傳統媒體是人們獲得最新資訊的重要管道,媒體說什麼,你就接受什麼,不必思考。
自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發生後,美國國家保安就充當起保護外星人/飛碟/反重力秘密的機構,到今天,它已成為了掩蓋陰謀集團所有罪惡、欺騙和不當行為的代理,以及主流媒體、英特爾、執法和美國政府的保姆。
羅斯威爾事件發生後,六大主流媒體已納入中情局的控制,是通過官方的政府發言人,他們的職能是保護陰謀集團。主流媒體的發言人往往是由中情局直接或間接控制的。
當政府/主流媒體的偽旗行動開始被越來越多的民眾拒絕時,這就意味着這些攻擊背後的法西斯政權正受到嚴重的挑戰。
這正是美國現在發生的事情,多虧了互聯網,沉睡的民眾已漸漸醒來。
新古騰堡出版社是打擊陰謀集團偽旗行動的一種強有力的手段,而這正進攻着美國的法西斯主義。
在許多民營媒體網站中,儘管存有差異和分歧,但在揭發真相行動中他們是一致的,包括揭露偽旗攻擊(角鬥士式的政府行動旨在從群眾中提取更多的權力),致使陰謀集團的集體產品被降解和消除,你有過牆梯,我有張良計,屢試不爽。
當一些積極的民營媒體在充份暴露這些真相後,有時會被其他較低調的網站看作太激進,偶爾指責這些揭發,當然,尤其是陰謀集團經營的網站。
通常,這些網站中隱藏着陰謀集團的線眼。他們也融資、使用和保護一些民營媒體,插入許多不實報導,混淆是非,目標是壓制互聯網對其骯髒秘密的大量披露,但顯然的,陰謀集團經營的網站實際上已失敗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人民對互聯網的使用已有很長時間了,在這個領域中,許多民營媒體網站的用戶已變得非常老練,他們已成精,能輕易的分辨是非真假,無論如何,你是搖動不了我的。
越來越多的高級媒體網站用戶,從每一個與他們產生共鳴的網站上獲取真相,然後得出自己的結論。
即使許多民營媒體在帕克蘭槍擊事件中,是否有人死亡持不同意見,大多數人現在都同意,一致認為這是陰謀集團策劃和上演的「角鬥士」式的偽旗攻擊。
可能與一些人的想法不同,他們認為此事件是中情局的拿手好戲,使用了MK-Ultra腦控技術操控一名或多名槍手,並且有真正的死難者。
有些人認為事件是被設計的,他們相信當局使用了大量的危機演員,部署虛假的舞台、血和事件來愚弄公眾,實際上並沒有人被謀殺甚至槍擊。
但底線是,在某種程度上,這些事件都是政府策劃的,上演「內部工作」的角鬥士式偽旗攻擊,對付我們人民,這是最基本的協議。
據知情人士透露,涉及許多此類事件的警察,眼睜睜看着國家保安(面臨起訴的威脅,有時甚至是致命的)阻止他們說出真相、公佈任何法醫證據、犯罪現場視頻或照片。
此外,我們也知道,在許多偽旗事件發生之前,危機演員已被預先僱傭,這一點毋庸置疑。這樣的廣告已被找到,而且在很多不同的偽旗事件中,已不止一次出現相同臉孔的演員。眾所周知,許多危機事件都是在同一天,或之前進行的DHS/FEMA實彈演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125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