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17年11月27日
2017/11/29 19:49:14瀏覽561|回應0|推薦2

Operation Disclosure
正如昨天報導的那樣,RV-REVALUATION OF CURRENCIES(價值重估)依靠量子電腦模擬來探測所有可能的威脅和結果。
在本月27日晚上11點59分,模擬再次運行。
仿真發現了威脅並停止了RV。
據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索羅斯是被發現的威脅之一。消息來源沒有自由地詳細說明在這個時候誰或其他威脅是什麼。
像索羅斯這樣的權貴精英不能被公開處決。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
「絕地武士總是選擇逮捕西斯,讓他們接受審判,而不是當場殺死他們。」
這些權貴精英必須被正式曝光,並因其罪行而被捕。
在美國,大多數的公共權貴精英已被聯邦政府拘留,如麥凱恩和希拉莉等。
把國際社會的精英們拘留起來要複雜得多。
剩下的「隱藏」的陰謀集團已被緊盯着。
目前,仿真的模擬運行成功率在90%以上。
我們繼續等待。
只在咫尺。
 **************************************************************
2017年11月27日
索羅斯的複製體在今晨被攻陷,被帶到外星球。他的NPTB選出了一個替身,在NPTB監督下公開露面。威脅消除。
德國總理默克爾以色列總理和本雅明被證實是另一個被發現的威脅。
長老授權量子模擬在今天早上再次運行,以查看這兩個人可能造成的危險時間軸。
量子模擬的結果是92.7%的成功率,索羅斯被淘汰之前,成功率為90.2%。
不需要100%模擬成功率。
長老有權在任何時候超越量子模擬系統,並在他們的自由裁量權下釋放RV。
共和國仍在為過渡做好準備。
世界已經準備好了,那些不願追隨的國家,要麼適應,要麼死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0923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