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性的天空大爆炸和火球之謎
2017/10/23 15:01:09瀏覽497|回應0|推薦3

布雷特.霆里(Brett Tingley)2017年10月22日
最近,我們的天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在過去的幾個月裏,全世界各地都聽到了無法解釋的可怕爆炸聲音,有時甚至在世界的另一邊,在幾個小時之內又傳出類似的不尋常現象。
雖然這種怪現象可能並不新鮮,但最近似乎顯得越來越頻繁。在我的家鄉,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於本月較早前,突然空中傳來巨大的轟隆聲,震動了我家的窗戶和門,不久後,一塊火箭碎片被冲上了海岸邊。
本月18日,一場類似的爆炸發生在離同一區域不遠的地方,強大的震撼力導致住家的玻璃門鬆脫,搖搖欲墜。到目前為止,還無法解釋這種不尋常的現象。
在同一天,更遙遠的北部,阿拉斯加和不列顛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BC),也聽到類似的巨大空中怪聲。據察李湖(Charlie Lake)的居民說,這種轟炸似的聲音非常響亮,他們以為附近有什麼東西在爆炸,或者會掉落在他們的房子上。
在北邊的加拿大邊防部隊、BC省石油和天然氣委員會的發言人說,他們無法解釋這種反常的現象。然而,一些BC省居民在社交媒體上說,那天晚上他們看到一個火球劃過天空。但是,一個小隕石能引起空中的爆炸嗎?
本月16日,在斯里蘭卡和18日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也看到類似的火球。據悉,斯里蘭卡的火球是一顆小型隕石,而阿聯酋的火球則被解釋為俄羅斯太空船的墜落碎片,該太空船最近向國際太空站運送了一些相當神秘的貨物。
這些火球和神秘的爆炸聲可能僅僅是自然現象,還是更黑暗的事情?我們是否被蒙在鼓裏,可能會發生即將到來的流星轟擊,或者可能是某公司的太空項目,或秘密軍事行動正在進行?不管原因是什麼,這些無法解釋的的怪現象,被人目擊和聽到甚至拍下來,這一事實是無法忽略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0885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