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17年10月21日
2017/10/22 16:56:36瀏覽491|回應0|推薦3

《10月的GCR/RV警覺》
之前報告中的一些大事件出現了變數,APTB/NPTB選特朗普坐正大位,有其特定的原因。就是把在美國和世界範圍內的陰謀集團揪出來,這就是特朗普會遭受如此多混亂和仇恨的原因。他當選的目的,是為了把美國的所有問題放到檯面上,接受所有的批評,並作出改變(GESARA)。
與此同時,改革國家恢復的共和國的活動仍繼續在幕後進行。特朗普將披露諸如肯尼迪、911和秘密太空計劃等各種話題。這些披露事件是實行GCR/RV一系列事件的一部份。
特朗普將越來越多地揭露陰謀集團,直到有一定的規模後逮捕行動就開始。正如他所說:「把髒水排幹。」他從一開始就披露了「計劃」。
接下來是很奇特的部份了
APTB/NPTB使用了兩個特朗普複製人。一個戴着紅色領帶,另一個則戴藍色領帶。
特朗普並不是你認識的那一位,真身也很少在公眾面前露面。但他實際上是恢復共和國的臨時總統,他一直在幕後積極與恢復的共和國行動合作。特朗普的替身是現任美國公司的總裁,它們就是你經常在熒幕上看到的。只有在簽署行政命令的時候,真身才會在出現在電視前。
一旦大逮捕行動在經過數次的披露之後,就會正式開始,屆時美國公司將被解散,所有的替身/複製人將被停用,而真身特朗普將會成為共和國的總統。
這一切都是為了平穩過渡而達成的。公眾永遠不會知道到底有幾個特朗普、共和國的突然恢復,以及GESARA的全面實施。在此之後,將會成為特朗普特定的總統形象,但不會向公眾披露,可能在將來也不會。
關注新聞披露。
在接下來,甘乃迪的信息將披露,之後會有更多。
每一次披露,都使我們更接近大規模的逮捕行動。
大逮捕是GCR/RV開始的開場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0884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