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機場的兔寶寶
2010/02/19 13:09:13瀏覽366|回應0|推薦2
孩子們總是把吐和兔分不清楚.

每次知道如果有人吐了,他們一定會說啊....他是兔寶寶...呵呵呵 ABC 的程度,只要是中文,說怎麼都嘛好.

那年,兒子和我去了趟台灣參加研習會.學畢返美當然十分不捨台灣的小吃.到了機場,嘴饞的我,慫恿他再嚐嚐可能必須再等一年才吃到的牛肉麵.他看了看,覺得樣子怪怪的.因為他唯一吃過的牛肉麵是桃園街的好康正港牛肉麵.所以,肉不正不食...他倒是比這個老媽還要挑嘴.

我仍然決定吃碗即使貴,也不會差到哪去的牛肉麵...滿懷朝聖的心,叫了碗牛肉麵....越吃越覺得怪.死鹹死辣不說,完全沒有牛肉的香味.他們不知哪裡出了問題.難吃到死的麵居然也敢掛牌在機場賣? 我為了不浪費,即使心?十分不爽,仍然把所有的麵都請進胃?帶上飛機.臨走時,不忘告訴牛肉麵店老闆夥計,這個可是我所吃過最離譜的牛肉麵.那個小弟絲毫沒有羞愧之色...想必他早已聽怪不怪了.

隨著飛機起飛,我的麵也開始向我反抗了....我開始難過得想吐.因為那個是吃壞東西的感覺.心?想,他的漢堡和我的牛肉麵不知道哪個會先'出來'?

結果當然是那班飛機有幸承接當天在飛機上所誕生的兔寶寶....

牠的母親是台灣的牛肉麵....不是漢堡.

每次想到這裡,就知道....會跑去當冤大頭吃個什麼爛牛肉麵的一定是我們這種活該的僑胞或'外國人'.我們生了多少兔寶寶都不會有人買機票回機場申訴.下次回去時,頂多不再消費.然後他們永遠會用過期的肉超貴的錢來引誘我們...勾一個算一個....反正,就算真的出了什麼亂子,也輪不到他們負責.不是嗎?

機場牛肉麵聽說已經遭到'糾正'了....

只是,這種不顧商業道德所危害的不只是顧客的健康或性命而是國家的顏面.外交部花多少錢拼觀光,都不比在第一或最後一道可以讓人印象深刻的機場經驗?讓人驚艷的效果大.

機場爛食物這麼拱手讓人唾棄實在可惜.

相較美國機場,食物一樣貴.可是鮮少讓人吃了反胃催吐的...唉.桃園機場豈只是麵有問題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78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