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的鑽戒
2009/09/15 00:31:14瀏覽321|回應0|推薦5
日前在姊姊的一堆假首飾裏,發現了媽媽失蹤多年的小鑽戒。。。

姊姊並不知道這個戒指的來歷,總以為它是眾多姐夫出差買來獻寶的小意思們。她對於擁有很多實在讓人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生氣的‘首飾’,沒有多大佩帶的意願。所以可能這樣,媽媽的戒指被魚目混珠,很少有見天日的機會。

幸好,被狗美美的慧眼認出。它,現在被我據為己有了。只是,目前我還在適應期間。這個小鑽戒實在太耀眼了。。。戴在烏黑的狗爪上更顯明亮。

真的。。。

鑽石,不在大,在亮麗,清晰,色澤,切割。。。(當然,大又亮麗,清晰,色澤美更棒。。那得等我成了林青霞再說吧!)

看著罹患老人癡呆的媽媽,心裡想。。。媽媽,我幫妳保管。將來,如果我的孩子的老婆喜歡這個戒指的話,我會轉送她這個美麗的戒指。

希望她戴了它,一樣會心裡暖暖的。就像我感受到母親一生沈澱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317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