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不要再說什麼了
2009/08/12 08:59:00瀏覽379|回應1|推薦5
從來不覺得馬英九是個說話高手....

看到災民向他訴苦,說他的爸爸沒了,錢也沖走,....什麼都沒有時.馬英九的反應居然是:..."我自己的父親也過世了,所以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什麼跟什麼?

不會講話就別開口吧!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有同理心,不是指他自己親人沒有死就不會體會別人死掉親人的痛苦....湊巧別人死的是父親,他也剛好沒有了父親,才能夠體認別人的哀傷...要是別人死的是母親呢? 他的還活著,那麼是否馬要等到她死了以後才能苦民所苦呢?

雖然訴苦的不見得有什麼好的情緒,或者甚至政治立場鮮明對立,但是身為一國之總統的反應可以是哀戚,卻不可意氣用事為什麼辯解...事情已經發生了,人都死了,能夠做的雖然不多,但是他大可以安撫災民的情緒,為善後提供最好的解決之道.

馬英九口拙,可以原諒他....那麼少說點吧....

他不開口說話,別人不會把他當啞巴...真是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217164

 回應文章

俏狗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像是有自閉症
2009/08/16 04:20
朋友 告訴 我,他懷疑馬英九是否有 自閉症?

專門講些不入流的話....我覺得他有愛司伯格症(與自閉症一家親)...像我,和我的孩子一樣...

與人溝通的通路有時會自動轉彎到別人無法理解或跟上的地步.該怎樣時偏偏不會怎樣.不該怎樣時,反而思路通暢...

總之,他若不是壓力大,開始老人痴呆了,就是果真有未診斷出的艾斯伯格症 Asperger's syndrome, 真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