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那裡遠不遠?
2008/06/16 13:08:11瀏覽482|回應1|推薦18
每次登廣告找看護都會碰到很認真的求職人問: "妳那裡遠不遠?",問題沒錯,只是,她們不會先告訴我,她們住哪裡?如果問了,她們的答案居然有:"就是這裏啊!"....這裡是哪裡? 狗美美聽了都會忍不住地笑了出來.遠噢!遠到天邊....哈哈

還有人找不著我家,氣沖沖地打電話僻頭就問:"欸!妳給的地址是錯的."...哈哈哈...好吧.狗美美心裏倒想問她....既然妳知道我的地址是錯的,那麼請妳告訴我,我應該住到哪裏才對呢?

有些人對工作還真有無比濃厚的興趣...開口就篤定的告訴妳..."這個工,我喜歡.我要做",連狗美美是何方神聖,住在東西南北哪個方向都不知道的人,居然有如此的信心.實在難得.

對那些已經在電話裏不耐煩我告訴她的職務細節的人,狗美美通常會告訴他們,很好...然後禮貌的掛掉收線.不是我無情,而是一個不願意聽聽'別人的意見'的人,很難與人共事.

打來詢問的也有掮客插花的.他們通常講話都很委婉.十分中聽...但油價飛漲後,他們服務的項目就加了一項...告訴我,如果她帶人來,成功則已,不成功的話,就要我貼補油錢,十幾二十幾塊....狗美美只有告訴她,沒有關係,不用帶人來.謝謝!

最差勁的,應該是一開口就和人討價還價...工作對象不用問,工作性質也不了解的人,反而很進入狀況的告訴妳,先加個價碼...因為她評估工作很困難...

唉...為何有這麼多的人腦袋裏沒有別人,或別人的需要? ....那些心裏沒有工作的人,如何為雇主效力呢? ....

對了....狗美美倒想問來應徵的~~~~.妳那裡遠不遠啊....~~~~~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963703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遠不遠?
2008/06/16 15:54
在美國 真的得先問一問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6-16 23:35 回覆:
沒錯...問遠不遠是對的...只是她們都不會先告訴我,她們住在哪裏? 好像世界都是以她為中心....然後當我問他們住哪的時候,她們會說,就是這裏啊...這裏是哪裡呢? 唉...

本來以為世界上只有狗美美有自閉症...沒有想到登報找看護時,會碰到一堆道上姊妹同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