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長廷 借屍還魂 把別人大解八塊...供給自己求生
2008/03/09 16:15:28瀏覽469|回應0|推薦18
看到謝長廷



扁的屍體....借屍還魂

謝長廷這位辯論人的嘴臉....不看不知道有多醜陋!
我講的不是他長的怎樣,而是他的談論選舉主題與自身的風度,語氣,特質等敗筆.

國家的領導人和律師是不同的

謝律師到了選前一週,仍然把自己的舞台侷限在法庭之中
律師,為的就是不擇手段贏 ~~~ 不管幫殺人犯,還是幫強姦犯脫罪的案子
狡辯 ~~ 不切主題是他們的長處

這種長處用來治國,就是人民的不幸...大大的不幸
陳水扁如此...謝長廷更是如此
只不過陳水扁做的太粗糙
謝長廷會更勝陳水扁
效法了8年,謝律師一旦當上了總統大位
他的企圖心

絕對比陳水扁要大100000倍

台灣的人如果以為投了謝的一票,就是支持台灣人
那麼就是大錯特錯也!

謝沒有當選的話,是救台灣人
謝當選的話,是害了台灣人

看了2次謝馬辯論,想到台灣怎麼會出這種出口和人吵架,沒有程度的候選人...

說老實話.我情願看到他太太游女士的新聞,還給人一些想像的空間,因為

人好,心好,學問好,風度好,理想好,做事情才有可能會往好的地方走
反之,就是謝長廷的
人不好,心不好,學問不好,風度不好,理想不好...做事情起來,會好嗎?

台灣人可以不喜歡馬,但是一定不能投票給謝...那是斷送子孫幸福之路.
我們絕對不能再忍受 野蠻當道,一人獨大的國家

我有一些綠色親友,此次仍然會回去投票給謝長廷....
他們說...媒體所報導的都是假的...
民進黨根本沒有貪污腐敗,人民過著比8年前還要好還要付富裕的日子...
這種思維 ~~~ 到了今天還存在...睜眼說瞎話!

狗美美叫這種台灣人...第一名 .... 推動台灣沉淪的第一名
也是因為有這種人...永遠活在悲情裏,認為選了台灣人才能出口氣
即使謝再差,再爛,也要挺住他...
只是因為他說他是個台灣人,那麼就該自動把票投給他是吧?

這種選票,多麼悲情? 多麼廉價? 多麼荒謬? 多麼敗國?

可是抱歉的很

可惜此次出來選的民進黨代表如果真的是代表台灣人的話
那麼實在實在實在.....太悲哀...
對所謂的台灣敗類人投給台灣敗類人.. 鞠躬 鞠躬 三鞠躬
嗚呼哀哉尚饗


馬才是台灣人中的台灣人,正港台灣人,燒成灰都是台灣的人的台灣人

誰有能力把台灣升級,力挽狂瀾.....? 謝? 馬? 用什麼想都會有答案...

SAD.....謝長廷懂什麼叫做和解共生?

這種人拿什麼來和解及與別人共生呢?

我看是把別人大解八塊...供給自己求生

狗美美很少這樣 .... 對人失望.

這次的辯論....對謝非常失望...

對馬更欽佩...要是我? 辯論時,我早發飆了 ... 不談主題的人,何需浪費電視轉播?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6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