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理篇】教會歷史(1)~信仰規範的制訂 : 蔡麗貞博士
2013/04/04 11:31:41瀏覽997|回應0|推薦1

空中主日學
神學與教會歷史/教會歷史
講員:蔡麗貞博士


為什麼基督教有不同的宗派?教會發展有哪些歷史上的派別由來與神學解釋?
蔡麗貞博士從教會制度、三位一體、基督論到宗教改革...皆有系統的介紹,讓我們可以­鑑往知來,溫故知新,幫助我們繼續保存,教會優良的傳統;從錯誤的前車之鑑,學習教訓­,同時也認識教會的傳承、我們信仰的由來,以及神學派別的發展演進。身為基督徒,不可­不知教會歷史!

提問:

1.上帝啟示的正典甚麼?

2. 基督教 回教摩門教 天主教統一教的不同在那裡?( 蔡麗貞博士如何回答)

3.正典鑑別的標準是甚麼?

天下第一書: 網上聖經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746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