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異恩典,為 主做見證】尼克宣布兒子出生喜訊 讚美神的全能!
2013/03/01 14:21:58瀏覽12137|回應1|推薦3

                             

這張照片只說明一個字 卻讓萬人感動分享

 
   

美夢成真,尼克開心邊當奶爸,邊看電視!      (照片來源/尼克•胡哲(Nick Vujicic)臉書)

(2013/2/16) 結婚剛滿一周年的生命鬥士尼克•胡哲(Nick Vujicic),2月13日在自己的臉書上宣布兒子Kiyoshi James Vujicic平安出生的喜訊,並興奮的說:「Thank You Jesus!」(感謝耶穌)

在結婚一周年之際,尼克夫妻倆開心迎接健全的孩子Kiyoshi出生,可謂雙喜,上千人在尼克臉書上留言祝賀,再次為這個神蹟感恩,將榮耀歸給 神。尼克14日在臉書上表示,感謝所有人的愛和禱告,兒子Kiyosh有8磅10盎司重(約為3.9公斤)、21又3/4英寸長(約55厘米),妻子 Kanae也很平安。

生命鬥士尼克的兒子Kiyoshi James Vujicic平安出生。      (照片來源/尼克•胡哲(Nick Vujicic)臉書)

天生沒有四肢的尼克,因著基督信仰,積極樂觀面對生命的見證激勵全世界許多人,他從結婚到生子的動態一直受到全球網友關注。妻子Kanae預產期臨近,許多網友已紛紛在尼克的臉書上留言詢問母子是否安好,並獻上代禱。

尼克在2012年中歷經結婚及妻子懷孕,依然殷勤為主做工,四處演講,透過自身生命故事激勵大家。在兒子出生前,尼克在媒體上曾表示,妻子婚後很 快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讓夫妻倆感到既意外又驚喜,見證上帝是又真又活、施行神蹟奇事的神,如今兒子順利出生且四肢健全,再次經歷「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並且祂給的是「遠遠超乎人所求所想」!

許多網友與尼克一家同感歡欣,不斷留言向神獻上讚美和感謝,並相信神如何使用尼克,也定要使用這個孩子見證上帝的榮耀。

《聖經》以弗所書3章20節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參考:

【經典故事】耶穌的故事 (台湾中文) / 耶穌傳(粵語)(請點擊打開文檔)
【經典故事】約櫃的歷史(請點擊打開文檔)

【真情部落格】 好得不像話的人生~Nick力克胡哲本文有影音

【奇異恩典,為 主做見證】生命鬥士: 尼克要當爸爸了!妻懷孕13周超音波照曝光

【奇異恩典,為 主做見證】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天生無臂無腿年青人力克(Nick Vujicic)獻給您本文有影音

【真理篇】福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7347349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異恩典
2016/07/09 17:56
尼克的勵志故事真的很感人

他的故事可以激勵人心

希望我也可以勇敢一點~去面對充滿挑戰地每一天

希望我可以堅強地去面對疾病

相信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完全走出來

謝謝你的文章分享

也邀請你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分享神的愛!分享心靈的感動!分享好文章

祝福你天天喜樂!閃亮平安!主恩滿溢!
寶羅(1698) 於 2016-07-09 23:20 回覆:
尼克可以,妳也可以,依靠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平安、喜樂,妳也可以去勵志別人!
寶羅(1698) 於 2016-07-09 23:20 回覆:
尼克可以,妳也可以,依靠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平安、喜樂,妳也可以去勵志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