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粵語詩歌 】100首詩歌聯播: by Wing Lo
2013/01/29 16:40:19瀏覽1742|回應0|推薦2

冼嘉儀 當我相信

「沒有信,不能討神的喜悅。」

當我相信
曲: 鍾一諾 詞: 鍾一匡 編: Barry Chung
監製: 鍾氏兄弟

夜半醒來 憶起走過的腳步
漸覺生命 沒有方向藍圖
如何是好? 以往不斷禱告 卻似未應允
前路似霧 轉眼之間 驟見不到

萬語千言 解釋不到百般試煉
受過考驗 逝去幾個十年?
祈求上天 教我可用堅信 面對挑戰
憑著信念 奇蹟終可遇見

(副)
放下疑慮 學會交托父神
將心交給主 且懂得信靠 救主必引導
笑望前路 用信心禱告
抓緊這一刻 怎都不放棄 (全)因祢鼓舞

雨過天晴 焦急的心變得冷靜
熱愛生命 踏破崎嶇山嶺
無懼逆景 有祢不斷安慰提示我
重拾信念 靠主愛必獲勝
持續盼望 主必保守帶領

冼嘉儀 全是恩典

全是恩典
作曲 / 填詞︰杜銘恩
編曲︰區柏冬 @音樂私房菜
監製︰葉富生
主唱︰冼嘉儀

昨日 那禍患使我心抖顫
曾流淚過 疑惑過 前路再沒法走
但祢張開我心眼 讓我仰望祢影蹤
是祢輕輕對我呼叫︰「我在這裡,不要嗟嘆!」

全是恩典 祢使我心聽見
回看 全是祢恩手帶領著每一天
全是恩典 我得與主相見
是祢令我路頃刻改變

冼嘉儀 如果有如果

「為何好心沒有好報?」、「為何人在苦難的時候神總是沉默?」、「如果早知結果是這樣,我就不會...」
很多人心中都困著這些問題!

意外後最多人問我的問題是︰「如果你那次沒有到內蒙做義工就不會遇到那車禍,你有沒有後悔過?」
真心說,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因為「如果...」是沒有意思的!
我選擇的是︰活在當下。
我選擇的是︰靠著神,快樂地活好每一天。
~ Vera

如果有如果
作曲 / 填詞 / 編曲︰ 區柏冬 @音樂私房菜
編曲︰葉富生

想沒法想 踏過受傷的現場
神 就似收起了豔陽
曾抱怨過為何是我慘得這樣
換得一次比一次心傷

天沒有光 沒有繁星的導航
人 遇上這麼的景況
誰也會去問如若昨天再重播
悲劇裡那個角色 還是我麼

誰會問問那蒼天可有如果
問怎麼驅走黑暗 悄然換上星火
如果有如果 真的不錯
無奈最後發現都只不過心魔
懷緬 會叫痛失比得到還多
若最終揮不走過去 其實更坎坷
還想有如果 真的很傻
沒有當天的過去
誰會有今天 新的一個
(忘掉當天的過去 全為了今天 新的一課)

哭 沒結果 別再怨蒼天出錯
路 就算苦必須走過
忘記過去讓明日再不可怯懦
重申今天我不再坎坷

走 讓我可 踏上最艱辛一課
神 伴我堅忍的跨過
沉痛過 我明瞭別再相信 如果
最後發覺要感恩 原是太多

天愛 - 鍾舒漫 MV (特別演出:梁雨恩 / 彭紀諺)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726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