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語詩歌】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 (國、台語分段)The Lord is close to the broken
2012/10/20 14:24:07瀏覽1695|回應0|推薦0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


Ye Han Hua Kao Jin Shang Xin De Ren


The Lord is close to the broken


2010-08-03 上傳

最近有位姊妹與我分享她悲痛的遭遇和哀傷的心情﹐她陷進了一段陰暗和傷痛的日子﹐無助與沮喪的她甚至不知如何祈禱。感謝神﹐祂藉著一些詩歌安慰和把她托住﹔祂以慈愛的雙手­﹐牽引她行走前面的道路。

送給她這首用國語和閩南語分段吟唱的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願意她記著﹐"當您憂傷和孤單的時候﹐記著囉﹐神不會丟下您的﹐祂會和您一起走過去的喔﹗"

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詩12:5)

願主保守您平安喜樂﹗願神滿滿賜福給您﹗

~~~~~~~~~~~~~~~~~~~~~~~~~~~~~~~~~~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
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我的心感受主恩的美善
敬畏祂的什麼都不缺
耶和華垂聽困苦人呼求
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祂必在四圍安營搭救我
敬畏祂的什麼都不缺
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
讚美祂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我的心要因為耶和華誇耀
謙卑人聽見就要大喜樂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
拯救心靈痛悔的人
我的心深知上帝的美妙
敬畏祂的人攏無欠缺
耶和華垂聽困苦人的聲
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祂欲佇我的四圍安營
信靠他的人攏無欠缺
我欲時刻讚美耶和華
讚美祂的話常常佇我的嘴
我的心欲因為耶和華誇口
謙卑人聽見就欲大歡喜
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
讚美祂的話常常在我的嘴
我的心要因為耶和華誇口
謙卑人聽見就要大歡喜

====================================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詩篇 34:18)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詩­篇 51:17)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詩篇 103:2)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696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