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語精典歌曲流行網】江蕙-今夜山風吹心房
2012/06/17 14:53:02瀏覽1340|回應0|推薦1

作詞:熊天益
作曲:熊天益

若是過去的好壞隨在你講
只要你不通像阮這憨
嘸看身邊陪阮的伴講放乎離開
暮色的山講我無情 微微塊吹面的山風冷
嚥氣的事 失落的夢 可惜啦

想到高接梨甘蔗紅肉李 你看姑娘純純啊美
伊惦園林內湊三工采烏葉荔枝 日頭閃閃偎中午
一身驅濕汗酸透透

#伊講伊無礙 伊無嫌苦 嘛不曾怨嘆
伊無看我無錢 耐心等我 替我想我這款人生

可惜啦 我講不曾感覺伊的好

*今夜山風吹 吹阮心房 暮色的山已經黑暗
 是啥塊對阮輕嘆 你沒路用
 今夜山風吹 吹阮心房 暮色的山已經黑暗
 想伊想起過去 彼呢遺憾心會酸

想著蕃薯葉高麗綠仔筍 你看姑娘慢慢啊滾
窗外是綿綿的冬尾雨 講是也袂立春
十二月天光到夜晚 嘸甘伊腰酸腳手凍
伊講伊無礙 伊無嫌苦 嘛不曾怨嘆 Woo~心會酸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aet #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655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