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語精典歌曲流行網】江蕙 - 家後 Live.mp4
2012/06/06 13:43:53瀏覽480|回應0|推薦0
家後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http://mojim.com/twy100229x24x2.htm

歌詞大意:
有一天咱倆要是老了卻找不到人來孝敬咱,我會陪著你坐在椅子上,
聽你說你年輕的時候有多厲害吶
吃得好吃得差咱也不計較,怨天怨地也都不會,
你的手我會緊緊的牽著,因為我是你的老婆
我將青春嫁到你們家,我從年輕跟你跟到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有什麼人能比你重要
我的一生獻給你們家才知道幸福就是吵吵鬧鬧
等到回去("死去"委婉說法)的時候到了,我會讓給你先走(還是"死")
因為我會捨不得讓你為我而流淚
有一天咱倆要是老了還有兒子媳婦來孝敬咱,你要是無聊就拿咱的相片
看看以前結婚的時候你有多英俊吶
穿得好穿得差咱都不計較,怪東怪西的也都不會
你的心我會牢牢的記著,因為我是你的老婆
我將青春嫁給你們家,我從年輕跟你跟到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有什麼人能比你重要
我的一生獻給你們家才知道幸福就是吵吵鬧鬧
等到回去的時候到了,我會讓給你先走
因為我會捨不得讓你為我而流淚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652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