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泥土音樂】盛曉玫&泥土音樂Amy Sand & Clay Music perform-我願跟隨祢
2011/05/14 06:23:52瀏覽908|回應0|推薦0

* 我願跟隨祢 *

詩歌來源 : 盛曉玫(泥土音樂) / 腳步 專輯

一步一步跟隨祢 踏著祢行徑腳跡

一步一步學習祢 直到祢心滿意

一句一句聽著祢 我生命被祢更新

時時刻刻仰望祢 我要與祢更親近

主啊! 喔主啊! 帶我走 牽我手 領我到祢骷髏地 

主啊! 喔主啊! 帶我走 牽我手 把我抱入祢懷裡

一句一句聽著祢 我生命被祢更新

時時刻刻仰望祢 我要與祢更親近

主啊! 喔主啊! 帶我走 牽我手 領我到祢骷髏地

主啊! 喔主啊! 帶我走 牽我手 把我抱入祢懷裡 
 
主啊! 喔主啊! 帶我走 牽我手 領我到祢骷髏地

主啊! 喔主啊! 帶我走 牽我手 把我抱入祢懷裡 

把我抱入祢懷裡

喔 主啊! 我願跟隨祢

我願跟隨祢(含經文旁白:棕柏長青 盛曉玫 國語詩歌 泥土音樂授權)I Will Follow You


推薦連結

 泥土音樂

‧ 小小 的影音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520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