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冠病毒 COVID-19】小S確診出現後遺症 自曝腦霧喪失主持能力
2022/10/30 03:18:54瀏覽82|回應0|推薦0

小S確診出現後遺症 自曝腦霧喪失主持能力

 2022-10-26 02:26
小S節目最近風波不斷,她笑請大家不要再害她了。(記者李政龍/攝影)

台灣藝人小S日前出席保養飲代言記者會,她先前確診新冠肺炎,昨自曝後遺症除了不斷咳嗽,還出現嚴重腦霧,她和上節目的藝人對視了20秒,居然叫不出對方的名字,讓她忍不住懷疑自己是否喪失了主持能力。

小S說:「我結束隔離後第一天錄影,腦霧非常嚴重,那天主題是好久不見的藝人,我看腳本的時候問工作人員為什麼沒寫名字,他們說要給我一個驚喜。」結果藝人一出場,她根本認不出對方是誰,「對方也嚇到,因為他就是為我而來,很期待跟我互動,大家都嚇呆了,拚命提示我,你們看到播出一定會嚇壞,會想說這個人還有主持的能力嗎?」直呼這毛病不知何時才會恢復。

而她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近來話題不斷,除了鬧出Lulu的雙面人風波,劉雨柔和楊皓如也因為她的節目開戰互撕,對此她喊冤「以前『康熙』也有小本本,也沒有討論這麼熱烈,但我真的想不起來是在講誰,我想提醒大家,還有很多其他節目都在玩猜猜看是誰這樣的內容,所以大家不要害我。」她在金鐘獎也和Lulu私下交換聯絡方式,雙面人風波正式告一段落。

問她金鐘獎當天除了Lulu,和舊愛黃子佼有互動嗎?她直言沒有,「就禮貌性恭喜他,我還去抱他也太怪了吧!」而昔日情敵曾寶儀主持戲劇類獲得滿堂采,她承認自己缺乏主持大型典禮的經驗,所以曾寶儀這方面確實比她強。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3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