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屬靈爭戰】 三個惡者
2014/09/28 02:37:48瀏覽770|回應0|推薦5

                                                   

跟往常一樣約莫零晨一點左右上床睡覺一天的勞苦此時得到紓解與放鬆

幾經輾轉反側不知不覺中很快就入眠了

不知何時竟然來到一個地方這裡是個蠻寬敞、落落大方的美式建築客廳,也許剛好處在客廳中央一眼望去看不到任何家俱僅有光滑的地板這時我渾然不知東南西北唯一知道的是我正面對著客廳緊鎖的大門

不知怎麼一回事,就在此時大門突然竄出三個惡者朝我飛來因為他們非常渺小,不是平時一般所見到的常人一樣很難分辨清晰的面貌,唯一可以形容的是這三個惡者的長相類似布袋戲偶,有長髮戴尖帽姑且稱之為偶像

                                  

                                                                                                  

                                                                                     

說時遲那時快這三個惡者就像飛彈似的瞬間飛到我眼前他們筆直的朝著我出手就在他們用手掐住我的脖子之際我突然望見右邊框框窗外(銀幕)有個半身的人影出現正漸地貼近這個人長得有點像我的女房東一個美籍阿富汗裔我怕她受到傷害脫口而出說 Call Police!Call Police! 

燈光突然一亮我睡眼惺忪醒來I am your Angel!對面女房東正站在我的床沿安慰著我她通常早上2 點才睡覺是個夜貓子聽到了我的尖叫趕快過來解危這是平生第一次看到人的驚嚇竟是這個樣子臉頰變兩倍大而且滿臉通紅,不像是原來的我!

看看手機時間正是2014 92 (星期二)早晨三點五分接著我下床跪著,手著聖經禱告感謝神我有耶穌基督的寶血遮蓋從小到大過去的夢魘都是看到黑壓壓一片如蚊帳從上罩下來,信主以後神開了我的眼讓我學習分辨諸靈或許最近忙著整理行攘及返臺事宜,仰望神少了離神遠了光靠匆忙讀經應付是不夠的以致邪靈伺機來攻擊一個不爭的事實就是撒旦非常不喜歡我為耶穌基督宣揚十字架的救恩,理所當然我會是撒旦攻擊的目標


這次靈異事件距離上次的遭遇也快一年那是2013109我在夢中突然看到一個女偶像從右邊朝飛過來追逐我等我醒來時女房東正站在我的床沿安慰驚嚇

                                                                        

從這次的事件印証了一個事實我的靈出竅遇到了不知明的三個偶像而且靈界裡的靈是用飛的同時在靈裡也看到了人 --  我的女房東。只是靈裡看到銀幕中人是個黑白影像不若平時看到那般親、與真實

這莊房子座落在北加州東灣海沃(Hayward, CA)山上,俯瞰著舊金山海灣吊橋、與美景20124月我搬進來至今已有2年半

這件事後幾天,房東跟我吐實有一天外面烈陽高照車庫與後院敞開著房東拿着紙箱到後院陽台往山谷裡丟去,她突然聽到後面有說話聲,don't throw box on me!ˉ你相信嗎? 怕不怕?

加州東灣海沃加大夜景俯瞰著舊金山海灣吊橋、與美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64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