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租屋陷阱!怪房東1要求超詭異 網急勸快逃:太恐怖了
2022/04/22 10:43:03瀏覽111|回應0|推薦0

租屋陷阱!怪房東1要求超詭異 網急勸快逃:太恐怖了

06:152022/04/22 06:152022/04/22 
中時新聞網
 

許多租屋新鮮人由於經驗不夠,無法判斷一間房子的好壞,或是合約中需要注意的「眉角」,一不小心可能就落入房東的陷阱。有網友近期租屋,被房東告知需要先付2個月的押金,才能夠看合約內容,使他感到有幾分不合理;底下網友看了急勸「千萬不要,太恐怖了」、「非常不合理,別租」。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方攏滴+」發文詢問,他最近租屋似乎遇到不大尋常的問題,房東要求先付2個月的押金,付完之後才可以看合約內容及簽約,讓他感到十分不對勁,「這是不合理的對吧?」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也大感不妙,勸原PO千萬別付錢、簽約,「非常不合理,別租」、「這還要問,當然不合理」、「不合理,別簽」、「完全不合理,這種房東還是不要有接觸的好」、「千萬不要,太恐怖了」、「別租怪房東的房子」、「不合理,不考慮」、「要小心這有很大問題」、「詐騙集團嗎?別租了」、「換人吧!這樣房東很有問題」。

另外,有網友告知正常的租屋流程,「簽約時才付租金押金,看清楚租約合同,兩造皆無異議才簽約,若有異議當場提出」、「合約都沒成立何來租金和押金」、「合約審閱期間是3天」;也有房仲建議,可以多花一點服務費,找房仲居間介紹,租個安心又有保障的房子,且一定可以先看合約內容。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35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