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眼目睹佛號起死回生的神奇力量
2013/10/24 09:41:56瀏覽102|回應0|推薦0

 

 

 

親眼目睹佛號起死回生的神奇力量

 

 

 

2013716那天,末學親眼目睹了念佛後起死回生的奇跡發生,至此“南無阿彌陀佛”這句佛號的功德不再需要想像了,極大地增強了對念佛的信心。

 

末學因犯過十惡不赦的大罪,所以不能坐著、站著念佛,一會兒就睡著了,只有跪著念佛頭腦清楚一點。末學老是惦記膝蓋的疼痛,念佛總打退堂鼓,直到有一天用利益眾生的心情來念佛,才能久久地跪著念佛,直至力竭,看來懈怠被善心打跑了。現在我的兩個膝蓋都變成黑色的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有福氣坐著念佛啊!

 

4點早起,末學看到一只飛蛾在屋裡飛來飛去,應該頭天夜裡開窗放進來的。在早課中,末學仍然用利益眾生的心態跪著念佛,突然懷疑自己的佛號能否有功德,能否利益眾生。我明知自己是個罪惡散心凡夫,老想著念佛讓三途息苦,是不是太妄自尊大了?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我徹底相信了佛號的殊勝功德,讓我目瞪口呆地見證了“南無阿彌陀佛”這句佛號的神奇力量!

 

早課完畢,我心裡貪戀著早餐,沒注意那只飛蛾已經落在廚房的操作台上。我用餘光一掃,以為它是一片枯黃菜葉,就順手拿起濕布擦了過去,驚覺手感不對時馬上鬆手,卻已把它一下子按死了。我一下子扔掉抹布,驚慌地跪在那只飛蛾面前,看見它正肚子朝上,痛苦地抽搐了幾下就一動不動了。我沉痛地為這只飛蛾念佛,心裡責備自己,若不是太專注於貪吃,怎麼會誤殺此飛蛾呢?它的內臟一定被我按碎了吧?我給它帶來了痛苦,令它失去了飛舞的生命,我對不起它啊!

 

念了一小會兒,我就准備把它的屍體扔出窗外,以騰出地方做飯。當我碰到它的時候,發現它很柔軟,我突然不忍心這麼對待它,動物是不是剛死去時也不應該碰觸呢?我決定暫時不動彈它,再為它助念一會兒,願它往生淨土,脫離畜生身。我想像這只飛蛾是我的歷劫母親,真心為它念佛,念著念著,這只死去多時的飛蛾竟然自行翻過身體來,撲騰起來,太驚人了!我有點害怕,看它因一只翅膀還粘在操作台(被我按的),單只翅膀打著旋似的撲騰著,就鼓起勇氣輕輕裡幫它揭開翅膀。只見它脫離操作台後一下子就飛走了,生機勃勃地飛走了!飛蛾已起死回生地飛走了好久,我還釘在原地一動不動,目瞪口呆……我半天回不過神來,若不是我親手殺死它、親自為它念佛、親眼目睹它聞佛號聲又起死回生,我真不敢相信佛號有這麼神奇的力量,太驚人了!我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撼和鼓舞。淨空法師說過:“佛號的功德比醫療的功德大多了,不能比!”真實不虛啊!

 

感恩阿彌陀佛大慈尊,您把歷劫苦修苦行集聚的善果完全放在佛號中送給了我們,賜予我們無量的功德、無量的光明、無量的寶香、無盡的安定、清淨和祥和……您的大愛至真至善、您的大愛至簡無聲……感恩淨空老法師和所有勸導我們念佛的高僧大德,都是我的無上恩人啊!

 

每當念佛時,神奇的功德利益就在眼前,看得見、聞得到、感受得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916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