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见药师佛
2012/09/30 19:58:14瀏覽657|回應0|推薦0

 

 遇见药师佛

 

 

   江侑珈    

 

                            

  感恩药师佛,在我四十九岁那一年,显灵在我睡梦中帮我抓了满地(一大片)如白线那么细的虫,将近几十万只,从第二天起,使我远离了即将锯脚截肢的灾难,糖尿病也好了。从此以后,我发愿供养给药师佛,愿意在五十五岁退休后到药师佛堂作终生义工,弘扬药师佛法,祈愿药师佛可以救更多的人。

 

 

    五十六岁的年初,药师佛晚上再次托梦带我去看房子,第二天早上真的如梦境一模一样的过程发生,当下买下了现在已完成安座共修整整四年的药师佛共修会。而我也真的很努力,很感恩在这里做终生义工的愿力。四年来,看尽了众生的病苦,也看到了药师佛帮助来祈求的人,包括考试、疾病、生育、事业的随心满愿,太多的灵验不胜枚举,深深的感受到这个佛堂真的是药师佛的十二大愿实现在人间的琉璃光净土。

 

 

     四年来有太多太多的人告诉我,药师佛在睡梦中帮牠们抓各种颜色、各种式样的虫的故事,真的印证到药师经中所说「若见男子、女人有病苦者,应当一心,为彼病人,常清净澡漱,或食、或药、或无虫水、咒一百八遍,与彼服食,所有病苦悉皆消灭」让人不得不相信药师佛的大悲愿力,也印证师父所说:十界唯心,应观法界性,一切唯心造的因果现象,人世间的苦海无边,口业、杀业无尽,生死轮回无有解脱之期,所以人的脸上写着一个「苦」字,所以每个婴儿来到人间道投胎都是「哭」着来的,不都是给我们最大的启示与警惕吗?人生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人生苦短,业海苦长,今生不修待何生?

 

 

    今日缘起于我本是紫微斗数、命理研究、传承因果教育的老师,已经十五年的资历,即将退休转型,全心投入完成一座庄严的药师佛寺,因缘于感念药师佛共四次救拔病苦之大恩感召,而立誓「粉身碎骨,无以为报」之愿力,全心全力弘扬药师法门,祈求药师佛大悲愿海救渡更多众生因果业病苦及生老病死苦之三障诸烦恼,而缘续今日药师佛堂共修会之延续。

 

 

    想想!健康是每一个人所追求的目标,即使保健器材与食品如此发达,也不能做到杜绝于完全无病而健康。即使医学如此进步,能做到许多治疗的效果也不能做到全部痊愈,让世人免于病苦的折磨,而带业病往生轮回于六道之疾苦。

 

 

    想想!生逢此末法时期,社会乱象,业果现前,悲苦无尽…每一个人除了自律、自重、自保、今生不造恶业,广植善因孝道,深植福田,为来世得结善果之外,为什么不相信「宿世曾种下的恶因?」「而得今世痛苦之果报?」为什么不赶快全力投靠药师佛的「慈悲救渡」「消灾延寿」「随心满愿」而得今生的「平安健康」消减病苦,有机会善终往生东方净琉璃世界,佛国净土。

 

 

    所以因缘即将到来,祈求药师佛能再示现,满我今生最后一个愿!就是努力与期待有缘的人间护法菩萨「德、资、财」聚集,有机会买到一块大约三千坪的宝地,完成一座庄严的药师「琉璃光佛寺」,每个月可以圆满一部「慈悲药师宝忏」,每星期可以众缘聚集、忏悔业障,共修药师经及灌顶真言,让众生法喜充满、现世安乐,成为生生世世的「药师佛子」,我也可以了愿在佛寺当一个慈悲的好师父,那真的是今生圆满,让药师佛法传承世代子孙,早闻佛法,共成佛道。

 

 

    最后祈愿慈悲的「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及「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佛光加被,祝福大家阖府平安健康、业障消除、解冤释结、离苦得乐、福慧增长、一切吉祥圆满、同证菩提。

 

 

     感恩「药师佛慈悲」!

 

 

 

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