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藥師佛法改善自由基
2012/11/13 08:54:44瀏覽57|回應0|推薦0

 

藥師佛法 改善自由基

 

上蓮居士

 

這是2005年的故事:

 

福州一位老居士,非常關注個人健康,一次檢查看到自己的自由基很多,心想,「能否借助佛法改善自由基,使它減少呢?」他來問我,我入定觀察後得知他的福報不夠大,這個問題解決的時機未到。於是,我告訴他修福報以後再問吧。

 

不久,逢 農曆六月十九日 的「觀音誕」。我和他一起到福州鼓山一寺院禮佛結緣,飯後他與眾多居士們商議並組織大家一起念佛並交流學佛心得。由於菩薩的護佑,這次活動效果很好,很多人念佛時得到了感應,於是學佛信心倍增。應該說,很多人的受益來源於他的發心和努力。

 

幾天後,他問我時機成熟否。我再次入定觀察,知道他福報夠了、時機成熟了,就為他尋求方法。在定中我得到了一套完整的方法,於是將這個方法告訴了他(他單獨修行即可)。

 

此後,這位老居士如法修行21天,每天準時拜佛念咒喝藥師咒水。21天後他又去檢查自己的自由基,結果大吃一驚!醫生告訴他,「這是你的血液標本嗎?自由基怎麼像20歲的年輕人呢?」

 

註:不要盲目求佛,要懂得福報與健康有密切的關係,善有善報!

 

 

藥師琉璃光如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