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邪淫與坎坷不順完全如影隨形
2013/09/28 18:21:33瀏覽131|回應0|推薦0

 

 

       我的邪淫與坎坷不順完全如影隨形

 

 

      我是因為發願吃素而來到了論壇,竟然得到了意外的驚喜發現了戒淫邪論壇。
  南無阿彌陀佛!菩薩慈悲!


  分享了多位同修的親生經歷和感受,感同身受。
  我自小條件尚可,生在教師之家。自小不喜努力,愛耍小聰明。


  自初中二年級開始,逐步迷戀於色情小說與雜志,尋找刺激。學業開始不順,我原本在班上是前幾名的成績,卻意外的低於重點高中分數線,後因父母的關系才錄取。


  上高中後對性欲的沉迷越來越深,到處找色情錄像,成績也越來越差,高考考了兩次才考上一個大專。愧對父母養育之恩。


  到了大學第一學年成績超好,好像又回到了巅峰時期,大一過四級,並且計算機過了專業二級,在我們系裡獨一無二。回想起來,當時住集體宿舍,基本上沒有再看過色情小說與雜志,應該與這個有關係。


  大二又開始與同學一起看黃色影片,毫無節制,徹夜不歸。人比黃花瘦。學業也就開始下滑。


  畢業後,找工作不太理想。我學的是計算機,工作卻是養雞。


  上天待我不薄,賜給了我一個非常如意的妻子,屬於明心見性、賢淑美麗的那種。我不自覺地開始遠離淫邪,工作上,我進了一家德國公司,並得到了快速升遷,並且了有一所屬於自己的房子,在上海這是很多人多年的夢想。一切都朝著幸福的方向在發展。但是由於我的原因,我們一直沒有小孩,這也算是菩薩給我的一點處罰吧,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尋求專家的幫助,專家介紹了一種按摩的方法。實施後有一定效果,06年菩薩賜給了我一個漂亮、聰明、健康的寶寶,我07年如意的考上了研究生,在學歷方面了卻了多年的夙願,在事業上還連升三級,高管的職位已經觸手可及。所有相識的人都羨慕異常。


  菩薩如此待我,我卻無絲毫感恩,反而開始沉迷於淫邪,並且還SY,一發而不可收。當時年輕,無節制,也不知有惡果,純粹為滿足一己私欲。


  首先是精力不繼,腦力衰退。我曾經面對一個多年保持聯系的朋友,卻叫不上他的名字,這種情況多次出現。在事業上,判斷經常出錯,威信下降。其次,諸事不順。心理上出現極大障礙,有典型憂鬱症傾向。因為心理落差太大,無法接受現實,專門去看過心理醫生,卻也不了了之,頗感絕望。最後,學業也出現了問題。休了一個學期。當時,最痛苦的是,出現了諸多的問題卻始終不知是何原因。後來,決定換個環境,讓自己冷靜一下,但卻未斷淫邪。


  直至上個月開始吃素,又去了趟普陀。回來後對佛法興趣驟增,找到地藏緣論壇,無意中發現有戒淫邪論壇(我原本不知道還有這種論壇),大歡喜。回想以前種種,再看當前,終一一得以印證。解開我心中之結。

  感恩同修,感恩論壇,感恩菩薩
  我在普陀時,曾求地藏菩薩賜我一方淨土,現在果然靈驗。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873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