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善種子雖少,得無量大福報
2023/08/15 13:28:22瀏覽192|回應0|推薦0

 

行善種子雖少,得無量大福報

 

 

  今天在戒色吧發文章,突然看到一位戒友發給我以下的資訊。

 

  (想行善嗎?那就扔漂流瓶吧,每天用幾分鐘的時間複製邪淫危害及勸人戒邪淫的文字扔出去就好了,這樣會讓你戒色越來越順利的,微信漂流瓶,電腦QQ漂流瓶和手機APP的漂流瓶都可以的,天天行小善,積累的多了就是大善了,如果你能堅持一輩子,這是多大的善事。)

 

  我看到的時候覺得非常好,當初我也是在百度知道裡面看到有人發邪淫危害的文章,我才開始戒色的,否則我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迷途知返。因此一個小小的漂流瓶,也許就拯救了一個人苦難的一生,種子時雖少,得無邊果報,也許我們只需要發一個邪淫危害的漂流瓶,那麼可能勸一個還不知道邪淫危害的人開始戒邪淫。相信有一點學佛基礎的,或者有看過壽康寶鑒和欲海狂回的,都能明白,流通戒邪淫書籍文章,是有大利益的,利人利己。古人流通書籍不方便,需要借助紙為載體,流通的方式只能是一人傳遞一人,而且只能在一定範圍內,範圍小。而現在的人不同,現在的人福報還是很大的,隨便在網路上發一個資訊就可以流通,省去了紙,印刷,製作成書,和身體力行的去分發流通。而且是全國性的流通,是非常方便,這是要有多大的福報才能有如此方便的行善因緣。所以可以嘗試用一用這個方法。然後在文章的底部,附上學佛網《戒除邪淫》欄目的網址,或者百度貼吧《戒色吧》的網址,為什麼要附上網址?這非常重要。因為這樣能夠讓看到文章後警醒的人們,來網站上學習。我之前也是這樣的。當然依據個人的方便,不一定要用漂流瓶,用其它途徑也可以。隨個人方便而行。

 

  許多人也許不知道,要行善積德,是需要福報的,有人雖然想行大佈施,卻沒有機會,沒有緣分,有人卻輕輕鬆松就可以。有人想流通戒邪淫危害的文章,以此來積功累德,卻沒有因緣。

 

  另外我建議有想這樣做的,選擇一篇能夠令人一看,就能警醒人的文章,要有一針見血效果的文章。

 

  然後結尾就像下面那樣。如果不能弄網址,就直接打字就可以。

 

  學佛網 戒除邪淫欄目 http://www.xuefo.tw/ztzl_10.ht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947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