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夢因果問答(泰國高僧解答):夢中夢因果問答 65
2014/09/22 11:19:20瀏覽281|回應0|推薦0

 

夢中夢因果問答(泰國高僧解答):夢中夢因果問答 65      

 

 

 

     (弟子,奮鬥吧)

 

 

  1.過去世我是什麼樣子?從什麼境界而來?跟母親所夢見的大紅牛有關係嗎?是什麼業力讓我剛出生就一直哭個不停,又不喝水吸奶,身體又小、膚色幹黑?為什麼老人用巫術幫助,才救了我的命?

 

  2.為什麼我從小到大都過得很辛苦,並多次地換工作?為什麼我的工作要讓我遇到很多人,好的、壞的都有,比如:按摩師、妓女、同性戀、黑社會、酒鬼?是什麼功德讓我能維持到現在?

 

  3.前世我的女兒從什麼境界而來?是什麼惡業讓她剛出生沒**?是否來自我曾用鐵針插進小雞的屁股有關係?是什麼業力讓她的腸胃很短、心跳不正常、患白血病,且弱智?來世還會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嗎?該如何解決?是什麼功德讓我的女兒能活到現在?

 

  4.是什麼業力讓我女兒有雙性的特徵?她是女性還是男性?我為她選擇當女生,我會得到什麼業力?

 

  5.是什麼功德讓我女兒喜歡來寺院,喜歡講好話?她瞭解她自己說出來的話嗎?

 

  6.女兒說,她肚子裡有佛像,她是真的看到了嗎?每次所修的功德,女兒都瞭解嗎?她會得到多少功德?

 

  7.我、丈夫、女兒曾有什麼共同業力,才出現這種事情?

 

  8.我該做什麼特別的功德,才能消除所有的惡業?我把她的事情講出來當個案,我和女兒會得到什麼樣的功德?

 

  9.是什麼業力讓父親患上羊癲瘋,往生前還患上腦萎縮症?往生後他去到什麼境界?是否獲得我所回向的功德?他有什麼想轉告我的嗎?

 

  10.我曾跟團體修過波羅蜜嗎?為什麼今世很遲才來寺院?我要怎麼辦才讓丈夫戒酒戒煙並跟我來寺院?

 

  11.我認識的法師,即我的善知識,在前世他從什麼境界而來?曾跟團體修過什麼樣的波羅蜜?擔任什麼職務?修行經驗如何?終身出家的因緣是否圓滿?他很擔心自己的缺點,要如何解決才能讓他跟隨師父修波羅蜜而更加快樂?有什麼方法他才能一直保持出家的身份?

 

 

        

 

  1.你剛出生就一直哭個不停,又不喝水又不喝奶,身體又小、膚色幹黑,是因為過去世的小時候,在朋友家見有剛出生的狗,就跟朋友要來養,卻不餵奶、喝水,讓小狗消瘦,只好拿回去還給母狗養,造此惡業的報應 !

 

  你沒死,是因為那只小狗沒死,跟民間信仰所用的巫術無關 !

 

  你出生之前,來自光芒的地方,跟母親所夢見的那只紅牛也無關 !

 

  你母親做夢,那是你即將出生的預兆而已,並不是說你的前世是只紅牛 !

 

  2.你從小到大都過得很辛苦,並多次需要地換工作,而且你的工作讓你遇到很多人,好的、壞的都有,比如:按摩師、妓女、同性戀、黑社會、酒鬼等。那是因為過去世沒有持續修功德,你當時有個想法就是人想富裕要靠自己來努力,並不是靠功德。所以才會多次地改換工作,且從小到大都過得很辛苦

 

  你的工作會遇上到很多種人。因為過去世修功德時,不常許願只遇上好人,所以今世才遇上不同人等

 

  跟團體修的功德在維護你 !

 

  3.前世你的女兒從好的境界而來,但有惡業來回報 !

 

  剛出生沒有**、腸胃很短、心跳不正常、患了白血病,且弱智。那是因過去世家裡曾有許多老鼠,有人介紹說把老鼠的屁股縫起來,讓它無法排便,然後放它走,讓它很痛苦,以此惡業來報應才讓你女兒沒有**。腸子短,是因為多世累計的喜歡喝酒並配上豬肚,且宰殺和讓動物超勞,加上讓它們受驚嚇,追殺它時讓它很害怕,才報應讓她心跳不正常和弱智

 

  過去世賣菜和水果時,經常欺騙他人,把不好東西混在好的東西裡,以欺騙他人的錢財,這讓她患了白血病 !

 

  她能活到現在,是因為跟團體修的功德在回報 !

 

  如果能累積很多功德,今世將是她最後一世患這些病 !

 

  所以要累積各種功德,且把功德回向給曾冒犯過的眾生 !

 

  4.你女兒有雙性的特徵,是因為過去世生為男生和女生都很風流,加上有結紮動物的惡業在回報 !

 

  其實這雙性的特徵,並沒有歸類於男性或女性,但色身只偏向女生而已。你為她選擇當女生,不會得到什麼業力,因為是她的惡業讓色身像女生而已 !

 

  5.你女兒喜歡來寺院,喜歡講好話,因為過去世她曾跟團體修波羅蜜,而且你讓她留在善知識的環境裡,讓女兒有好的習性 !

 

  有時她瞭解,有時不瞭解自己說出來的話 !

 

  6.你女兒說,她肚子裡有佛像,她是真的看到,但只是善相。有時清楚,有時不清楚,像她跟母親和善知識所介紹的一樣 !

 

  所修的功德,女兒有時瞭解,但都按照她的智慧程度而定 !

 

  你女兒瞭解功德到什麼程度,功德就得到什麼程度 !

 

  7.你、丈夫、女兒,在過去世也曾是父母孩子。當世這個女兒是名男生,你們曾給他錢去買酒喝,有時請朋友來家裡喝酒,此惡業讓你們再生為父母孩子關係,且要照顧這個女兒 !

 

  8.你要累積各種功德,佈施、持戒、打坐,並許願此功德去消除該惡業 !

 

  你把她的事情講出來當個案,此功德會去減輕重的惡業,輕業會消失,且能留在善知識的環境裡等等 !

 

  9.你父親患了羊癲瘋,是因為喝醉酒後,喜歡踢家裡的狗貓,直到它抽搐,此惡業在報應 !

 

  他患了腦部萎縮症,是因為過去世喝酒和說謊的惡業來報應 !

 

  他往生後轉世為空居天人,因為有在佛教裡修功德,已獲得所回向的功德,使他的財富增多 !

 

  他感謝你把功德回向給他。他已經得到了,這讓他更快樂 !

 

  10.你曾跟隨團體,但是個隨意修波羅蜜的護法居士,所以有些世遇見團體,有些世則沒有 !

 

  今世很遲才來寺院,是因為跟團體修功德後,卻沒有許願從小遇上團體 !

 

  目前你還不能當丈夫的善知識,需要先修功德且許願此功德能讓他想戒酒戒煙並跟你來寺院,要經常做,有一天你會如意的 !

 

  11.你的法師,在前尊佛陀時代是出家國王的軍人,跟隨國王終身出家,擔任弘法的任務,修行證入透明的圓球,維護自己回到兜率天

 

  所以今世要有耐心,不要氣餒,每天要打坐,遠離讓你不能修梵行的東西和環境,並且反省自己“不要還俗”,如此會讓你的出家因緣更圓滿,且能像前尊佛陀時代能終身出家

 

  別毀壞過去世的出家因緣,因為生命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46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