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焚燒菩薩 關門絕後
2022/02/02 09:41:17瀏覽92|回應0|推薦0

 

焚燒菩薩 關門絕後

 

 

  1953年,國家開展了破除封建迷信的運動,一些寺院的菩薩都被搜來焚燒,太平庵也不例外。

 

  那時,我剛好在太平庵,當我聽到這種風聲,我就把庵裡的七個大菩薩收在一起,藏在了後山的擼杞蓬裡。

 

  那時村上有一個叫李玉桂的年輕人,有工作能力,而且做事十分積極,被選為大隊駐保衛幹事。

 

  一天,大隊書記劉重連帶著一夥民兵來搜菩薩,當走進佛殿,看到神龕上的菩薩不翼而飛,沒有了蹤影,就說:“走,下山,沒有就算了”這個李玉桂不甘心,竟提議說:“等下,然我來搜一下”

 

  於是,各個房間、樓上樓下每個角落、屋前屋後都被翻了一個遍,但是仍然沒有找到,他不甘心的說道,肯定就在這個周圍,要麼就藏在山上了,於是叫上幾個民兵上去搜尋,我看到這種情形,就暗暗擔心到,這下糟了,菩薩要遭難了,被我踩過的擼杞草杈,因時間不久,痕跡肯定還十分明顯。

 

  果然,他尋蹤覓跡,找到了藏菩薩的地方,幾個民兵一擁而上,把菩薩搬下山來,因為太重,又帶不走,他們就提議燒掉,於是放在庵門口,點上火,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菩薩被燒,心也跟著燒著起來,等燒到差不多的時候,他們才離開下山去,這時候我才敢撲滅火,把未燒掉的菩薩搶下來放回神龕上。

 

  這事過後,李玉桂媳婦好幾年都未懷孕,她媳婦有點善根,經常到庵裡懺悔,也求師父給他們悔罪,師父開示說道,你們自己犯的錯誤只能自己去求菩薩原諒,自己祈禱更有誠意,如果菩薩肯原諒的話,自然能夠轉運,懷孕生子。

 

  《地藏菩薩本願經》經中云:“若有眾生出佛身血,譭謗三寶,不敬尊經,亦當墮於無間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把菩薩搜去焚燒,就是出佛身血,斷佛慧命,罪大惡極,罪不可赦。

 

  後來,李玉桂的老婆一生一世也崩漏不斷(一種婦科病),也一生一世沒有懷孕生子。

 

  這正是:莫說不見是無神,舉頭三尺就神明,若燒菩薩無報應,但看遭遇李桂生。

 

  講述:繼生師父 整理:演森

 

  2016年農曆49日於都

 

  註:因為師父年紀大了,不會用電腦,現由弟子代為網上發佈,文章都是真人真是,師父所見所聞,希望大家能夠深信因果,積累改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146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