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傷害人就怎麼傷害自己!
2021/10/31 09:53:27瀏覽44|回應0|推薦0

 

怎麼傷害人就怎麼傷害自己!

 

 

親身經歷因果報應

 

各位學佛的朋友:大家好!阿彌陀佛!

 

有關我們佛教信仰的因果報應,必須要懂得所種下的因所受的報,特別是善惡兩種報,簡單的現受報,很明顯。我有一個知心朋友,我親眼目睹她所親身經歷過的現受報。在1995年她家裡發生災禍,因為平時她不信因果,出口傷人,所作所為,所造成的現受果報,經過三五年的自受報的痛苦,無人同情也無法讓人理解,而自身又是一位盲人,接下去誤入歪門邪道,又做錯了很多事,繼續受報,還帶著一個3歲的孩子。盲人在身有疾病的時候,家裡來了一位年老的姑媽,這位年老的姑媽被她的兒子、兒媳虐待,這位盲人心軟了就發善心,給老人買了許多生活用品。盲人晚上就馬上夢見觀世音菩薩下凡直接救渡她,教他去找老師學佛、修行,夢中告訴他到寺廟去找,但他仍然找不到,病痛的盲人就跪在佛前哭著求菩薩:我去哪裡找老師!這時被一位老居士看見,那時是1998年地藏菩薩的生日,老居士熱情的對待他:你找什麼老師?她就回答:找學佛的老師!這位老居士發善心,收他為徒,一直教她學佛,盲人後來生活慢慢好轉,身體也康復了。

 

這位知心朋友就是我的師妹,她本人還有另外一個現受報的故事。自從那時受災以後,她的公公婆婆一直虐待她12年,說她是克夫的掃把星,如今她的兩位老人,已經患上了嚴重的癡呆症。還有去年11月份,人民政府幫她家裡修理危房,又來了一位鄰居老婦人,對她有嫉妒心,無理取鬧。幾個月後馬上受現報,鄰居婦人的媳婦得癌症死亡,她自己也得了腦溢血癱在床上。希望大家一定要對這因果報應小心謹慎,守好戒律!

 

阿彌陀佛! 

 

2013.11.1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6997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