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殿 閻君親自給她拿凳子坐
2014/01/24 21:55:04瀏覽139|回應0|推薦0

 

五殿 閻君親自給她拿凳子坐

 

 

 

   文:念佛小子      編輯:淨覺法師

 

 

   在末學家的村子上,有一位年過古稀的老太婆,也是她把我帶入佛門~

 

   這位阿婆是在文革的時候開始信佛念佛的,至今也有40年了!她是一個很善良的老太婆!她的所作所為都是按照佛陀的教誨去做!在村上,碰到有農民工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在幫我們村子上修路,她總會熬上點綠豆湯給他們送去;有一次路上有塊坑窪不平,他就叫上我,我幫她推車,她自己出錢去買水泥什麼的,我和她一起把路給填平了;村上有什麼事,她總是無私的為別人著想!很受村上人的尊重,平時有什麼喜慶的事,別人總會邀請她做上座,貴賓似的款待!每逢初一十五,她都會去寺院做義工,念佛!

 

 

 

   有一次,他告訴我,那天晚上夢見閻羅王了!她說“我被小鬼帶到閻羅殿,一群人都跪著,這時閻王看見我,拿張凳子給我坐!”聽說了這個夢,我就把家裡的一本地獄變相圖送給她!他看了看,指著五殿閻羅天子給我看,說“就是他給我座位上座的”。

 

   末學真的感受到,一個念佛數十年的老阿婆,的確是受到鬼神的敬重!

 

   南無阿彌陀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074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