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5全民防騙網:DXDAO詐騙嗎?被DXDAO詐騙速看!3分鐘拿回被DXDAO詐騙的錢!
2024/05/18 16:11:23瀏覽92|回應1|推薦1
165全民防騙網:DXDAO詐騙嗎?被DXDAO詐騙速看!3分鐘拿回被DXDAO詐騙的錢!





是被投資騙了400多萬通過陳律師拿回來的錢,後來才知道只要是在網路上被詐騙的錢都是有機會追回來的,當初被騙之後傻傻的不知道,報了警就整天等消息,每一天都是煎熬度過的那種感覺真的一輩子都不想再有第二次了,無意間在網路爬文看到了有人推薦陳律師,我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加入了他,陳律師很負責也很專業,一直給我鼓勵和勇氣幫助我拿回錢,真的很感激陳律師,有和我同樣遭遇的可以加入我,我把我的聯繫方式留下來給需要的人anw3583,感恩每一個做好事的人,功德無量~

詳情:


詐騙擅用親密的口吻和一些要跟你一起面對未來等等話術讓你上當後,當你不想去做他要你做的事時,他就會罵你,然後還會說反正你從頭到尾都沒尊重過他什麼鬼東西要讓你覺得他很可憐

我跟他視訊過,但是,是在聊過一陣子後,後來我跟他說你跟照片怎麼長得不一樣,他回我,啊我就用美肌,北七嗎?什麼鬼回答。。。。

而且這人還露餡,不小心傳同張照片給我,說跟別人吃飯,我問他,他這張照不是已傳過,他嚇到回我,喔,我就是要跟你說下次我們一起去吃啊!。。。。。。

我跟他的對話都有截圖並已報警

他盜用別人的照片,我是用google圖片去搜尋到的,有花一點時間,但還是找到他盜用別人的照片

以上,只希望別人不要也被騙


閱讀延伸:被詐騙怎麼辦?被詐騙的錢有辦法拿

 



這些是當下常見的詐騙手法有許多種,防止大家被騙這裡列舉其中一些:

網路詐騙: 透過虛假網站、偽造的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訊息來詐騙個人資訊、財務資料或信用卡資料。

電話詐騙: 涉及詐騙者通過電話冒充政府機構、銀行或其他機構,要求提供個人或財務資訊。

假冒投資: 詐騙者通過虛假的投資計劃或機會吸引投資者,試圖騙取他們的錢財。

社交工程: 詐騙者使用心理學和社交技巧來誘使人們透露個人資訊或執行某些操作,例如將錢轉移到詐騙者的帳戶。

身份盜竊: 詐騙者偷取個人資訊,例如社會安全號碼、出生日期等,用於進行金融詐騙或其他非法活動。

假冒品: 詐騙者販售偽造或假冒的商品,常見於線上市場或拍賣網站。

贈品詐騙: 詐騙者通過偽造的廣告或促銷活動向人們提供虛假的贈品或獎品,以竊取個人資訊或金錢。

偽造支票或匯票: 詐騙者製作偽造的支票或匯票,試圖欺騙受害者將款項匯入他們的帳戶。

這些只是一部分常見的詐騙手法,詐騙者不斷創新並利用技術漏洞和社會工程學來進行新的詐騙活動。為了防止詐騙,應保持警惕,不輕易相信陌生人的要求,並確保保護個人資訊的安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412320&aid=180629048

 回應文章

被騙找回資金LINE:anw3583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拿回血汗錢
2024/05/18 16:12
我是在FB看到投資類的廣告就加入參與的,一開始先是拉我進入群組,後面加入老師的LINE,再由老師轉介助理助理噓寒問暖,態度親切,透過平常互動及關心,讓我漸漸放下戒心,在她的引導下加入LINE群,接著又鼓吹下載APP,鼓吹購買他們推薦的股,最後在每個月認繳佣金時,藉口有學員不願認繳,洩漏布局機密,導致公司被警察人員調查,請我馬上離開群組,並儘速把資金提領出去,之後有找藉口說,公司為了怕有人再洩漏大戶布局系統,所以需先繳納10%的保證金才能提領資金真的繳了之後又說尚未繳稅,所以錢被銀行凍結還要再支付稅金才能提領。當中又有學員(後面才發現是暗樁)PO圖給我,讓我相信繳這些費用就能領到錢。因為她已經領到了,前前後後被騙600多萬差點自殺,幸好通過網路認識到何大哥,如果不是何大哥幫我真的只會去考慮輕生的事情....   很感激他,po文在這邊只是想告訴大家不要貪心不要輕信網路上的投資。你想賺他們的利潤他們想的是榨乾我們的血肉,如果有和我一樣遭遇的一定要去找何大哥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