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3:5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0:2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09 08:07
 

中華民國國民 臺灣人要清楚,百姓要和平安定 安康過好日子,關鍵要消滅三種人

要消滅台聯日裔 這些日雜流氓效忠的是日本,他們要消滅中華民國 建立他們的日本殖民臺灣國 這些邪惡恐怖的日裔一直在臺灣作亂

要消滅民進黨內部的無耻政客 這些人渣幾乎都是漢奸家族後代,他們嘴上喊臺灣獨立是假的 他們要做總統貪汚腐敗是真的,是欺騙南部要獨立建國的白目無知農民

要消滅隱瞞在國民黨內部的黑心黑金日本人李登輝人馬 這些人比台聯流氓日裔 比民進黨人渣政客更加的邪惡 僞裝 恐怖和奸詐.

中華民國差一點被日本人李登輝消滅,如果中華民國國民臺灣人不警惕的話,日本人李登輝第二會消滅中華民國.


生活企業家Eri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11 22:27

你不能改變世界,但你能使它變得更好!!!

tumblr_lc0pur5LtV1qcc8u5o1_500.jpg 


海外遊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07 09:20

挺藍挺綠挺橘,不如挺台灣民主!

[中華民國 在台灣 自 蔣介石 蔣經國 李登輝 陳水扁 四任總統 沒有一個是只幹一任的?!]

這是支持的理由? ? ?

做不好應該換人 才是民主政治真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11 20:37
 
蔡十八做的聰明和隱蔽 比拿每月十八趴6萬多還要有心計和手段
蔡英文以行政院副院長身分,和阿扁政府上下其手 不但在六天之內,迅速核准這項多達 6 億元的生技投資案,(全世界都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過)
又在同年五月蔡十八卸職後的極短時間內,先是擔任她家族潔生公司的董事長,再轉投資成立台懋創投,繼而在同年底出任宇昌生技董事長。
蔡十八鬼不知神不知的五鬼搬運,把國家資産轉入自家公司口袋。
這個億萬富婆蔡十八穿的皮鞋是英文名牌18,000元,她穿的襯衣也是歐洲名牌13,000元,她住在圓明山的高級豪宅,前一個月,她又購買了4,000萬的房子(用現金購買)
如果家長强迫小孩把零用錢小猪送給蔡十八 這樣的家長就被欺騙成白痴了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4 11:15

民進黨質疑馬英九總統與「黑道組頭」陳盈助見面,國民黨立委邱毅昨天在TVBS「二一○○全民開講」反擊,爆料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六月訪菲時,嘉義縣前縣長陳明文「曾託陳盈助照顧蔡英文」。

邱毅回應,同情陳明文的壓力與困境,並指他有根有據,在爆料界的地位不是憑空而得。

邱毅稍早指出,這又是蔡英文「拿十八趴罵十八趴」翻版,如今綠營更「借(陳盈助)人頭一用,又拿、又吃、又罵」。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4 10:38

民進黨把陳盈助視為地下賭盤的組頭來抹黑馬總統讓嘉義人痛恨!為甚麼?


嘉義人痛恨民進黨無情無義,當年選舉時民進黨勞駕陳盈助出錢出力幫忙競選!
蔡十八因選情告急不惜把陳盈助拖下水來抹黑汙辱!真是無情無義!
陳盈助是更生人現也沒涉及地下賭盤事宜卻被民進黨栽贓為地下組頭!
陳盈助近年不斷救助弱勢者出錢還出力,讓嘉義基層視為大善人!

流氓民進黨給馬英九栽贓抹黑 先把陳盈助污蔑成地下賭盤的組頭。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30 09:04
 

阿里山車禍後,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卅多歲詹姓科員,在噗浪稱陸客「支那人」,還說意外當天長官趕著要發放「支那人五千元,實在給太多」,引起爭議。詹姓科員表示,「支那」說辭是一種KUSO用法,部分言論則是轉述,並非他本意。

嘉義市社會處長林建宏表示,身為公務員盡可能不要在網路上表達個人意見,這樣的留言,有失當之處,市府會再加強輔導。

阿里山翻車意外,造成陸客死傷,嘉義縣市政府也投入救災,卻有網友發現,一名嘉義市政府的科員,在網路上留下不恰當言論。經查證,這名科員任職於嘉義市政府七年,是編制內的公務員,畢業於台灣大學。他所引發爭論的留言是:「一個人先發五千,同事立刻嫌太多,支客果然受到討厭」。

-----------

支那 支那人,是日本倭寇侵略亞洲侵略中國的時候,日本鬼子對中國人的污蔑

爲何中華民國臺灣人也污蔑中國人?因為一些臺灣人的父母是日本人

比列說明,民進黨的辜某某,他是漢奸家族,他的爺爺有四個老婆,其中兩個都是日本女人,他的爸爸有兩個老婆,其中一個是日本女人。還有,日本人殖民臺灣51年,日本兵不可以帶著自己的日本老婆在臺灣住,日本兵就包二奶,和福佬漢奸女人結合

一些臺灣人是日本人,他們污蔑中國人是支那人成習慣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