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死與報應
2022/06/10 21:07:26瀏覽3689|回應3|推薦33

不管人怎樣作死作孽﹐到頭來的結果通常都是害人終害己﹐我們叫這做報應﹔我只跟據事實來陳述

美國生化實驗室當年搞了新冠病毒來害中國﹐最後自己死了一百萬人﹐到現在還不能收尾。

這些生化實驗室每年從外買進兩萬只猴子用作實驗﹐最近在實驗室附近的公路走失了近一百只猴子﹐他們到處樸殺未果﹐之後就在北美就傳出了 Monkeypox﹐ 他們想歸罪於非洲﹐但先發病例都在美國和加西﹐與非洲差了萬里﹐所以多說是無謂的。

但會問這些實驗室搞那麼多病毒出來幹嘛? 試想這世界沒病人﹐醫務所就會關門了﹐世界沒有更新的病毒﹐那製藥廠還賺什麼呢? 美國新冠疫苗都不是送的﹔雖然自家都死了過百萬﹐但藥廠都賺翻了。

喪盡天良的共和黨

美國人覺得槍和子彈比麵包都更重要﹐在一次又一次的校園集體屠殺後﹐共和黨和槍商更建議讓小孩從小習慣用槍﹐當人人配槍﹐有動靜就拔槍亂掃﹐世界就太平了。(這兩天有10歲小孩見媽與別人吵架﹐拿起槍就把對方轟掉了) 總統的權力可以隨時把別國的棺材本一把搶走﹐但對自家的槍械管制卻無能為力﹐這種國家更自稱這是普世的價值觀﹐各國都應效法﹗所以喪盡天良就是他們的價值觀﹐而世界各地跟從的小狗們都是物以類聚也。(但加國在美校園案後立刻收緊槍支管制﹐證明這小狗已背叛了他們的價值觀了。)

有求於人屁少放

北約國家大部份燃料物資都來自俄國﹐現在還喊打喊殺﹐傾全力來援烏來打擊俄軍﹔俄國現在除了控制這些物資供應外﹐還慢慢把戰線拉長﹐看北約國能供應烏國多少軍備﹐還有這冬天怎樣過。(俄國的油氣早就經多個管道輸往中國﹐此後不再供應歐洲﹐他們要練習燒柴取暖了。)

美國口惠而實不至﹐說借烏數百億但他們實拿只有很少數﹐大部份都是美國拿回去的﹔但要還就要還全部﹗另外接收難民最多的都是鄰近的豬頭國﹐(美國只收了十多名難民) 戰事拖到最後除了烏國打到爛殘外﹐北約亦被搞殘到不能再起﹐那問題的源頭也就連根拔起了。

蛙島與這很相近﹐吃喝玩樂都靠中國﹐但屁放得最多﹐所以只要把台商一把握死﹐全島也就沒氣了。

有料到才是大爺

當年美國對中出口亂加稅﹐結果害到自己通漲﹐現在就想回復原狀。上海因為控疫令生產和出口停擺﹐世界供需就大亂﹐就像廚房要關停清潔數天﹐一票在外排隊的就只有苦等﹗這種態勢﹐其他國家還大言制栽﹗我早說過﹔小心連自己的內褲都沒有吧﹗

中國領導世界已成定局﹐大家應慶幸這大國一向以和為貴﹐從沒有霸佔他國的野心。但美國對付中國已到不顧現實﹐不理後果﹐不擇手段的地步﹔美國官員都明言新疆的控訴都只是想拉中國下泥潭﹐還全面制栽新疆棉產品﹔聯合國專員視察新疆後的報告不中聽﹐就要她下台﹗他們有人還想把香港踢出SWIFT系統﹐但卻未想過自己有多少產業投資在香港﹗美國不管自己的國計民生﹐一心要和中國對著幹﹐但出手毫無章法﹐所以下場必定十分淒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23chaplisifat&aid=174717415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1 11:16

美國到處建神秘生化實驗室,又獨家禁止生化武器公約通過,

難免讓人懷疑其動機,更讓人懷疑世界一波又一波的疫情來源---。

但美國屢屢潑髒水,想轉嫁給大陸,真的是無恥至極!!!

上大人-盧旺達(123chaplisifat) 於 2022-06-11 22:25 回覆:
強迫採棉和種族滅絕這事宜﹐美國可真是老大哥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0 21:26

水牛城槍擊案後,加州爾灣發生長老教會槍擊案,因為槍手是外省人,所以連學者也扯了一堆,但我一看就知道是槍枝氾濫結果,只有美國人會這樣

後來更大的槍擊案發生,18歲高中生拉莫斯(Salvador Ramos)連小學生都殺無赦,造成至少18名學童和3名成人喪命,但不管發生多少人死傷的慘案,美國槍枝的氾濫還是不會稍減

各國有各的難處,美國一直不同於他們的人就是野蠻,但連槍枝管制也做不好,上個小學會被屠殺,這多少年人多少人莫名其妙死於槍下,就比較文明嗎?

上大人-盧旺達(123chaplisifat) 於 2022-06-11 22:38 回覆:
看過視頻。覺得可效法香港﹐外藉人仕居港工作七年以上﹐或生於香港的﹐都能有永久居民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