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廊
2013/12/11 22:01:32瀏覽315|回應0|推薦8

 

 

          長廊 ◎胡榮基

 

 

         〈刊登於香港小說與詩〉

 

 

          走過你身邊的影
          你的世界開始延伸拉長了

 

          在深深意志與黑色暗潮搏鬥

          卻無天日的沉沒
          我在邊陲就這樣靜靜地凝望著
          但卻無人理會

          只有清冷召來回擊的響音

 

          沉默洩落

          爬上了我的肩我的頭頂

          也不過是一場夢似的
          即便我們看見疾馳趕路

          擦身而過的風聲

 

          那些走遠的日子

          都像一波波漣漪泛起

          復又立即隱失

          我說那是歲月的呼吸 
          起伏在內心深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901090&aid=987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