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際遇
2013/09/03 07:26:25瀏覽118|回應1|推薦3

 

 

                          <際遇> 暮云
                                 (刊登於大紀元文學世界)

 

                                  蔚藍天空下

                                  總有一小塊喧囂

                                  呢喃在歲月裡的每一個季節

                                  不是憂鬱只為了訴說

                                  一根時針珍愛你的一生

 

                                  我在屋裡最靜的角落看著你

                                  像湖波

                                  像大樹

                                  生怕錯過了你的時光

                                  風景再度成一種迷霧

                                  喚醒了雨的初醒

 

                                  我還有多少期待

                                  再次遇見你的盛開

                                  反覆地聆聽你的天籟

                                  讓我走進你的心裡

                                  存活那段年華

                                  延續著歷史的長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901090&aid=8313469

 回應文章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3 11:51

暮云大哥

我有加入您為好友

您要勾願意ㄚ

這篇文章我沒有收到通知ㄚ

祝用餐愉快 平安  

暮云(10901090) 於 2013-09-04 15:16 回覆:

念雲安

我有將妳加入好友阿

下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