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郎我最兔
2008/10/27 10:16:30瀏覽1424|回應0|推薦18

女郎我最兔

他們所有人都有事出去,

整個家空蕩蕩剩我一個人。

別發呆了,整裝出門走走。

下午1點來到微風廣場國賓影城售票處,

看看線上片名,

只有女郎我最兔感覺較適合自己眼前的心情;

買了下午220分的門票290元,

再加5元一杯巧克力冰沙‧‧‧

還有一個小時時間可以閒逛。

台北微風廣場多的是高級名牌精品店;

偏偏我是千元內消費族群

來此一遊只能養眼不敢飽足需求。

從電影售票處所在的七樓逐層往下逛,

看上一條項鍊166000元,和一雙運動鞋16500元,

因下不了手,拿出相機想拍張照留念,馬上遭店員阻止。

改天下定決心,脫離千元內消費族群再說吧!

錢我是有的,就是花不下去‧‧‧

時間算得真準,

回到電影院正好開放進場,

拿票換了杯冰沙,馬上可和片中的兔女郎分享。

女郎我最兔是描寫一位27歲即將過氣的兔女郎雪莉

遭到同事陷害流落到即將面臨解散命運的宅塔姊妹會,

臨時充當一群社交殘障的大學女學生的舍監。

兔女郎雪莉安娜費莉絲飾),天生善良天真且熱情;

雪莉善用兔女郎職業知能,

改造了幾個宅塔姊妹會裡不起眼的女學生,

讓她們脫胎換骨,築夢成功

也因此讓兔女郎雪莉找到自我並得到愛情

女郎我最兔劇情簡單,主角美麗;

導演Fred Wolf用較誇張的表現方式凸顯兔女郎雪莉的聰敏、清純、執著,

化不可能為可能,讓現實欠缺完美的女孩,

暫時從觀賞影片中找到天堂。

有夢最美,

女郎我最兔以喜劇手法,

輕鬆自在的教觀眾尊重世間每個存在的個體, 

讓他們有機會展現自我發揮所長,

並鼓勵挖掘每個人存在的價值了。

2008.10.27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