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種狀況?
2008/03/08 21:25:34瀏覽405|回應0|推薦4

哪種狀況?

她是我的女兒?

為什麼會突然覺得這麼陌生?

從出生到現在,即使是結了婚;

還一直生活在我的身邊的女兒‧‧‧

外孫女最近晚上都由我和老公在帶,

因為女兒和女婿工作性質大多用腦,

睡眠不足恐怕工作不力被fire

權衡結果,退休的我們幫忙帶養到孩子能一覺到天明時

再讓女兒、女婿帶回去;

白天則請我家對面的奶媽帶。

一方面也讓女婿住在南部的媽媽能安心。

否則她一直希望女婿將孩子留在鄉下,

她想24小時自己照顧;女兒怎肯呢?

一週以來,小嬰兒由不穩定的睡眠,

到幾乎已可以一覺到天明的狀態。

正慶幸快成功了‧‧‧,

偏就這時,女婿說本週假日要帶小嬰兒回南部給他媽媽看看。

我建議延緩一週再回去,讓晚上帶孩子的我,和白天褓母的磨合期,

更愉快順暢;磨合期間若再帶回南部幾天,怕一切都得重來。

就這樣,女兒女婿都不高興,我更火大,只一個星期的暫緩期,

還是著眼在孩子的利益上,竟是這樣溝通不來?

這是哪種狀況啊?

難道是我管太多了嗎?

週末他們還是回去了,

完全無視於我這老媽的建議和需求,

急得我眼淚直流,只能生氣的請他們下週開始,

把嬰兒帶回去,夫妻自己辛苦的去負責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