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酷哥愛上我》酷酷嫂病得不輕
2007/02/17 20:37:49瀏覽2500|回應7|推薦57

情人節都過了,單身就單身,我也沒有怨嘆,
怎麼昨天醒來就發現我變成酷酷嫂了?

這一病 是燒壞頭殼嗎? 怎麼連醫生嘆為觀止?

  晚上開車送女兒去板橋車站搭高鐵回高雄奶奶家過年,回程去看中醫. 車停在診所對面,我穿越馬路,進入診所大廳,約莫有四五人在候診,在櫃台掛了號,然後去了一趟廁所,回來時就輪到我啦。

  Dr. Chen 把了脈,看看舌頭 鼻腔 耳朵 ,按按我的頸脈,問我怕不怕拔罐,拔罐會讓我舒服些。拔就拔,我才不會怕,我是討厭拔罐後,在背上留下的一圈圈黑青,要很久才會褪。

  趴到診療床,推拿師過來拉起布簾,正準備拔罐,就在此時笑到不行,說這一幕一定要照下來。我還興沖沖地拿出相機,才發覺......呵呵呵,不會吧

陳醫師笑說是自己醫術不好, 才把病人醫成連鞋子都可以穿成這樣出門
這個景象成了揚昇診所96年小除夕夜最好笑的話題!!

  我實在病得不輕,本以為挨了那麼多針又拔罐,今天就可以很神勇地跟酷酷哥提分手,永遠斷絕關係。可是酷酷哥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心太軟人又虛的單身女生,賴著不肯走吔,僅管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哈啾哈啾地趕他出門,酷酷哥還是如影隨形地糾纏我,害我被愛得頭好昏,看來非得多待在床上伺候他不可了。好啦好啦,別再催了,我上床了, 這.就.上.囉!!!

《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 主題曲

(我超喜歡這部電影, 看了很快樂 ) 音樂已刪只留歌詞

Way Back Into Love - Hugh Grant & Haley Bennett

I've been living with a shadow overhead
I've been sleeping with a cloud above my bed
I've been lonely for so long
Trapped in the past, I just can't seem to move on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Just in case I ever need em again someday
I've been setting aside time
To clear a little space in the corners of my mind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Oh oh oh

I've been watching but the stars refuse to shine
I've been searching but I just don't see the signs
I know that it's out there
There's got to be something for my soul somewhere

I've bee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shed some light
Not just somebody just to get me throught the night
I could use some direction
And I'm open to your suggestions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And if I open my heart again
I guess I'm hoping you'll be there for me in the end

There are moments when I don't know if it's real
Or if anybody feels the way I feel
I need inspiration
Not just another negotiation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And if I open my heart to you
I'm hoping you'll show me what to do
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for you in the end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754902
 引用者清單(1)  
2008/10/26 07:47 【部落格好好玩.當老師好好玩】 滾燙的熱情與【何善之涮肉火鍋】相輝應

 回應文章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聽
2007/02/19 19:34

剛和朋友吃完下午茶

馬上回家立即上網

這裡的歌我一連又聽了二次

那部電影的影像在腦中迴響

真不錯

大家看了K歌情人就知我在說什麼


陳雪麗~九天玄姆護道會理事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晞美眉一個驚喜的慰問
2007/02/19 17:12

前陣子音音邊酷酷嫂,邊彈半調子的柳琴送給阿姨聽。

在雪媽回婆家後,還可以給如晞美眉一個驚喜的慰問,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諸事吉祥!

音音半調子柳琴,祝如晞阿姨遠離酷酷嫂,祝大家身體健康,諸事吉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妳真的需要人照顧耶
2007/02/18 17:45

dear 如晞姐,

怎麼一個人大過年的就成了酷酷嫂呢!

看來這位病美人新年新希望是要找個好男人來照顧呀~~

請問我们udn單身的好男人在哪?

有沒人自願報名參加照顧如晞姐的請在此報名喔....

欲者從速~~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18 12:46
真是辛苦的療程!最近天冷,生病的機率增高,miki雖恢復了原來的聲音,卻仍在咳著,呃!還是中藥可以治根本,就是一個慢,都要等!^^希望再見到老師時,妳一切都好好的!健康健康!^^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搞笑的
2007/02/17 23:46

雪妹不要太掛心啦, 我是來搞笑的 身體OK

看, 能讓Libling幾天來第一次笑了 我很高興呢



陳雪麗~九天玄姆護道會理事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昏到雄雌莫辨
2007/02/17 21:34
頭昏到雄雌莫辨,趕快趁過年把身體養好,找一個遠離電腦的地方養病啦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07/02/17 21:26

This is my first smile lately....正在想妳.....please take care....

以前下大雪冬天 趕上班  我只不過穿錯  雌雄襪子.....

妳比我利害 OMG))))

Kong Hsi Fa Tsai :)

Lib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