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思議,太恐怖了 ~ 矯正牙齒前後特寫圖
2006/08/18 16:02:00瀏覽15942|回應2|推薦11

        如果不是這麼對照,我也無法想像矯正牙齒前後的差別有多大!!

       上排牙齒歪七扭八的程度,若不是有圖為證,我真是不願意承認那一口牙是我的.原來近半年來忍受的苦,是那麼有代價. 揚醫師說也許我可以期待在農曆年前拆除牙套,那真是太美好了.

        不到一年的時間 能得到下半輩子張口大笑的暢快, 這個投資真是太值得了!

【我的牙醫師】

一心牙醫診所 (診療時間:3:00~9:00P.M. 週四 週日休診)
Dr. 揚孔紀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41號
Tel: 02-2234-5151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404945
 引用者清單(1)  
2007/04/12 20:22 【程如晞 部落格好好玩】 可以開口大笑啦!》 終於, 結束了400天的矯正牙齒酷刑

 回應文章


同路人
2009/09/11 11:32
我跟你一樣現在才做矯正. 辛苦自不在話下. 還好是我的醫師, 台北的吳碧礽牙醫, 讓我看見每天都在進步中的矯正進度, 我的期待勝過所有的不便. 所以很高興你我都選對牙醫. 加油.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牙套看起來就很不舒服
2007/04/16 09:48
你可以帶這麼久 我太佩服了我做不到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