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投春天酒店+北投文物館》花甲阿嬤少女夢不用出國就實現,穿日本花浴享用溫泉美食及拍京都風情寫真照
2018/06/12 22:47:48瀏覽5688|回應0|推薦31

 ↓打從年輕時如晞心中一直很嚮往穿著日本花浴衣,和姐妹淘一起參加夏日花火大會,沒想到將屆花甲之年,竟然不用飛到日本就實現了這個夢想!

 

 ↓謝謝北投春天酒店為我們量身打造專屬的夏日溫泉美食浴衣趴,讓我們的少女心大噴發,留下永生難忘的美麗時光

 ↓這裡是有北投小京都之稱的北投文物館

 

 ↓在北投春天酒店竹林亭穿浴衣享用日本料理

日式海鮮味茶碗蒸

 安格斯牛朴葉石燒

撰文攝影程如晞

  如晞向來有心想事成的好運道,多年前來到新北投,就覺得這一帶的日式風情,好適合和幾個知心女友相揪,穿著美美的日式花浴衣或和服趴趴走拍寫真。今年初夏,北投春天酒店幫我們量身打造,實現了這個願望。

  如晞和好友在五月底在北投春天酒店的悉心照料下,各自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花浴衣,戴了頭花,配上木屐和小提包,整個少女心大噴發,有種回到「我的少女時代」的感覺,不信青春喚不回。姐妹們說,北投春天酒店的花浴衣,不知為何有種魔力,讓我們當天所拍的寫真集,不可思議的年輕了好幾輪。(明明如晞都已是接近花甲的阿嬤了)

  這一天最享受的是禮遇是:1.專人為我們打扮,穿上花浴衣、2.在北投春天酒店竹林亭享用日本料理、3.專車接送到北投文物館遊逛拍寫真。好多朋友在臉書看到我們的照片後,也希望能有這樣的一次機會。好好好,六月底或七月初如晞再揪一次喔,花浴衣體驗+日本料理+北投文物館四小時行程,費用每人1499元,只限12人。(想要泡湯當天可以299現場加購,露天風呂或室內湯屋)

↓北投春天酒店推出的花浴衣專案,有很多美麗的花色可以選擇,男女和小孩皆有

↓北投春天酒店花浴衣專案提供專車接送至北投文物館,小細節的服務讓人備感窩心 

  想要參加的朋友,請私訊我,告知希望是平日或假日,我來協調時間。相信這將是一次難得的經驗,花少少的錢,為自己留下難忘的回憶。若有朋友想要自己揪團(10-12人),歡迎逕洽北投春天酒店企劃公關盧錦淑小姐,電話02-2892-4546#750/ 手機0975-359-021

  另外北投春天酒店從今年3月3日女兒日首開「春天女兒日 花浴衣體驗活動」,讓孩子們穿花浴衣、手作頭花、跳日本舞,與大人共同體驗日式文化的氛圍。活動大受好評,後續又推出了幾次,報名皆瞬間秒殺,目前預計會在下列時間再辦,7/8、8/18、9/9、10/10、11/11、12/22 (以上時間依酒店實際公告為主)。活動對象:3~10歲小朋友(男生跟女生都可以)。每堂收生:18位,活動收費:650元/位。如晞帶孫女參加了六月的場次,詳實的活動過程詳參:北投春天酒店親子遊 小朋友的日本花浴衣體驗活動》手作鯉魚旗、跳日本舞、大樹下野餐、誤闖露天風呂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鎖定北投春天酒店的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http://www.springresort.com.tw/,或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springresort,關注最新活動訊息。

↓來到北投文物館猶如來到小京都準備參加夏日花火大會

↓雀躍的心情有如回到我的少女時代

 

 ↓北投文物館有好多角落可以拍出絕美的風情

 ↓哈哈哈 年近花甲的阿嬤也可以拍出懷春少女的Fu

  為了謝謝北投春天酒店為我們造夢,在此特別來介紹一下它在北投溫泉區的重要性。北投春天酒店是北投溫泉第一家五星級酒店,對於北投溫泉具有領導及不可或缺的地位,屹立新北投地區至今20年歷史,新北投溫泉因春天酒店而聚焦發展成為台灣溫泉之翹楚,引領新北投溫泉從沒落走向台灣最具在地特色的溫泉區。是的,北投春天酒店今年二十歲了,陸續推出一系列的「春天20」活動,期許深耕北投在地文化,啟發北投溫泉更有溫度的服務。

  北投春天酒店位居「大磺嘴」源頭,終年提供特有的頂級白磺原湯,泉質天然色澤呈乳白色,亦即俗稱的「美人湯」。館內設施擁有多功能:溫泉客房、露天風呂、室內湯屋、中西日式餐廳、烘培坊、會議假期、婚禮宴席等服務。 

  如晞來過幾次,曾在座落於四季庭園的「幽雅18」中式餐廳,享用它的中餐和歐式下午茶。這回則是穿著日本浴衣,在北投最有特色的日式料理餐廳「竹林亭」,享用比期待中還豐盛的美食饗宴。竹林亭的扛霸子主廚林永弘師傅,如晞幾年前就和他成為臉書上的朋友,這回才真正面對面,沒想到師傅廚藝好人又長得那麼帥,而且非常熱情。

↓北投春天酒店屹立新北投地區至今20年歷史

春天酒店藏身北投幽雅小徑,是北投地區唯一有露天風呂的酒店。因位處在溫泉的源頭,特有的天然白磺原湯,有牛奶湯的美稱。九種SPA湯池,包括親子戲水浴池、浮浴、冷水浴、石板浴、八角靜態池、氣泡浴、寢浴、衝擊浴、超音波池,可盡情享受美麗的庭園造景和溫泉水療。

↓北投春天酒店的總監王子華率竹林亭主廚林永弘和中餐廳副主廚莊錦貴與我們合照

  以下分享如晞吃過的竹林亭商業午餐、亭風套餐、漫沐食薈中式套餐以及幽雅18歐式風味午茶。

  ↓竹林亭商業午餐為580元+10%,有:前菜 野菜蔬果沙拉、刺身 季節特盛刺身、主食三選一 黃金酥炸魚排佐蜂蜜芥末醬/安格斯小排佐照燒醬/豬肉壽喜燒、食事 鮭魚鬆御蒸飯、止碗 信州味增湯、季節果物及甜品。主食我們安格斯小排,這套餐物超所值。

   ↓竹林亭亭風套餐為1580元+10%,有:沙拉 雞肉蘆筍和風沙拉、刺身 現流鮮生魚片三色、蒸物 日式海鮮味茶碗蒸、揚物 豬肉捲時蔬味起士、強肴 安格斯牛朴葉石燒、食事 蟹肉棒御蒸飯漬物、湯品 北海道蔬菜小火鍋、季節果物及甜品。

  ↓幽雅18漫沐食薈中式套餐1180元+10%,包含:餐前嚐鮮美食碟、松茸菌菇燉子排盅、碧綠乾燒海大蝦、泰式沙拉雞腿排、油燜水蓮甘蔗筍、菩提鮮露蒸鮮魚、冰糖銀耳桂圓露、寶島四季鮮果盤。

  幽雅18歐式風味午茶550元+10%,包含:開胃菜二選一 燜燒小卷&焗茄子乳酪洋芋/炸鮮蝦起士捲&奶焗扇貝、沙拉三選一 羅勒風味乳酪沙拉佐油醋醬/香橙烤牛肉沙拉佐香橙醬/炙燒鮭魚葡萄醋沙拉佐葡萄醋醬、湯品三選一 百里香蕈菇濃湯/地中海海鮮湯/義式洋蔥湯、主菜五選一 羅勒風味鮮蝦蕃茄燉飯/奶油洋芋鯛魚捲/培根里肌佐波坎多淋醬/普羅旺斯烤半雞/奶油蟹肉明太子義大利麵、甜點三選一 提拉米蘇/起士蛋糕/雪藏檸檬、飲料 咖啡/紅茶/綠茶/柳橙汁。

↓幽雅18歐式風味午茶我們選了燜燒小卷&焗茄子乳酪洋芋、炙燒鮭魚葡萄醋沙拉佐葡萄醋醬、義式洋蔥湯、羅勒風味鮮蝦蕃茄燉飯和雪藏檸檬。

   北投春天酒店不論日式、中式或歐式餐點,都可圈可點,食材選用新鮮、高級,料理上也匠心獨運,光這些美食就值得饕客專程前來品嚐,更何況還可泡湯或參與其他活動。

  如晞在光華之聲由徐嬿所主持的動聽台灣節目每週三固定單元動聽生活介紹了這次的浴衣文化體驗,歡迎收聽。

光華之聲動聽台灣廣播專訪
徐嬿V.S.程如晞

 北投春天酒店穿花浴衣吃日本料理到小京都北投文物館拍寫真 
 

【北投春天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電話:02-2892-4546

官方Line:@lip9935a

官網:http://www.springresort.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springresort

 ↓北投春天酒店免費接駁車班次及等候地點

 ↓謝謝北投文物館的館長李莎莉和楊智堯副理為我們導覽

【延伸閱讀 春天女兒日 花浴衣體驗】讚啦

北投春天酒店親子遊 小朋友的日本花浴衣體驗活動》手作鯉魚旗、學跳日本舞、大樹下野餐、誤闖露天風呂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12306700